如何看电脑系统版本_新下载 CF 游戏 出现“检测到客户端文件损坏,”如何解决!...

edb47d280ee9d5b7d3e1ecc721f18e00.png

新下载的CF游戏,登陆进去就弹出“Client file corruption detected,closeing game client”,因为现在大部分的电脑系统都是微软的电脑系统,所以弹出来的都是英文窗口提示,期待华为崛起。

提示翻译的意思就是 “检测到客户端文件损坏,关闭游戏客户端”。

分析一波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检测到客户端文件损坏,如果你的电脑是新电脑,以前也没下载过CF这一款游戏,那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你以前下载过CF,但是你没卸载干净,一旦你启动了游戏客户端,电脑就会检测到以前残存的游戏文件就会弹出这个框框。

如何解决这样的问题呢?请往下看。

1.首先卸载掉你刚下载的CF游戏。

7df1fba4c8d4926107a648c264d372b4.png

很多人喜欢在默默软件上去卸载软件,我还是建议在电脑系统去卸载软件,这样比较彻底一点。

7e303fb13fb707e7a4c4c2afadba184d.png

2,去搜索一下,看看有没有残留的文件,避免下载了又玩不了。

77d49b0d9a9bb38198d612816e88eb06.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