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在线安装搭建_AppCake,手机端签名安装IPA,无需越狱

对于IPA安装,有很多方式。

例如JSBox脚本、Shu、Pythonista等。

通常,我们比较需要是,签名后再安装,例如越狱工具。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IPA签名安装工具,AppCake,可以将IPA签名后安装。

e5a61f8190edff1e1a92613f0f6fa3c3.png

AppCake

AppCake主要特点:

  • 无需电脑,无需越狱。

  • 手机端签名安装IPA。

  • 免费签名,企业证书,时效无法保证。

测试环境:

系统:iOS 12.4

应用:越狱工具unc0ver 4.0.3

使用介绍

AppCake比较简单,但是有一定制约。

1,下载安装AppCake

我们先要下载安装AppCake,在Safari浏览器打开AppCake官方网站下载。注:下载速度较慢,有条件可以使用特殊网络。或回复“AppCake”获取在线安装地址。

6999af1ce3d5007c8b53f3555b6200fb.png

耐心等待AppCake下载完成。

a901432d8fc53ec8850248197c8ba1df.png

AppCake 下载安装后,需要到设置→通用→描述文件→找到AppCake 相应的企业证书→信任后才能打开使用。

3653ede0146b3a1044ea12ea9a3bef44.png

2,AppCake需要配置描述文件

打开AppCake,首次使用,需要安装AppCake 的描述文件才能使用。

05bcda27a42a4bfe12a5a59e8b2c0846.png

注意

  • AppCake需要信任其专用的描述文件才能签名安装IPA。

  • 这个描述文件会记录你的UDID,用于AppCake的一些服务。

  • 该描述文件可以卸载。

  • 是否使用,请自行斟酌!!!

a9101cffaa1792bffb3258685f26a1de.png

信任后,AppCake就可以打开进入界面了。AppCake 是一个App商店,包含一些应用软件。

f18bab051a1f243215a98b11e00a21cb.png

3,签名安装IPA

签名安装很简单,以越狱工具unc0ver 使用AppCake 签名安装为例子。

(1)下载IPA

在Safari 浏览器打开pwn20wnd 的GitHub 网站,点击“Assets”展开列表,下载你需要的unc0ver  版本的IPA 安装包。

unc0ver 官方网站

https://unc0ver.dev/

unc0ver 下载地址

https://github.com/pwn20wndstuff/Undecimus/releases

下载完成后,将IPA使用AppCake打开。注:如果没有“在AppCake打开”选择,请点击更多,在分享面板中拷贝至AppCake。

605ded13a18619805ea2bed422151bfa.png

这个时候回跳转到AppCake,提示“File Import”导入文件,选择“Yes”,IPA就导入到了AppCake中,会存放在Downloads。

c35c58b2f59ff9f0a6ee67425c386606.png

(2)签名安装

点击已经导入AppCake 的IPA,弹出菜单,点击“Install”进行安装。

f1d159fa9b3ab74f11c0c9e4d42c5ad1.png

签名过程会有进度提示。

7898be384bf9b7015597af6644ca3ea4.png

稍等片刻,签名完毕,会弹出提示,点击“安装”确定安装。安装速度很快,稍等片刻,就安装完成了。注意:示例中由于签名安装的IPA,和AppCake使用同一个企业证书,所以,无需信任即可打开使用。

731fe647693e84a8ddb141d1edd1f947.png

资源获取

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安装AppCake试试看。

AppCake官方网站:

https://www.iphonecake.com/app//

如果你无法下载,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艾橙互动

在聊天框回复 AppCake

获取AppCake全部相关资源。

20d6565f46a1cd88dd34d5e2063c3f6b.png

使用小结

AppCake 是一款具有签名功能的第三方应用商店,可以将导入的IPA签名后安装,手机端即可轻松完成,AppCake 无需越狱即可使用。

注意事项

  • 文章介绍的仅仅是AppCake 签名安装无签名的IPA 文件。

  • 目前有效,不保证长期一致。

  • AppCake 免费签名的企业证书,如果证书挂了,签名安装的软件也将失效。

  • 未测试IPA安装的体积限制。

  • AppCake 需要信任描述文件后才能使用,该描述文件中标注记录设备UDID,是否使用,请个人自行斟酌。

  • 未测试AppCake其他内容,大家可以自行尝试。

更多IPA安装技巧

AltStore,全新电脑端签名工具

无需电脑,使用ReProvision 签名安装ipa 文件

无需越狱,使用Impactor 安装IPA 文件

闪电签,手机端轻松安装 IPA 文件,速收

使用Shu,手机端轻松安装ipa 文件

使用JSBox 脚本IPA 安装器,手机端轻松安装ipa 文件使用Pythonista 脚本,手机端轻松安装ipa 文件

更多实用技巧,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艾橙互动,在实用技巧栏目查看。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快速阅读

cef1f4654ab4c0b2f848849cabaa9b3a.png

更多使用技巧,欢迎留言分享。

5f520b10757d1ead252f04184bc1ab4b.png

  • 3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iOS 12可用的签名软件有很多选择。以下是其中一些常用的签名软件: 1. Cydia Impactor:这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签名工具,允许用户将未在App Store上架的应用安装到iOS设备上。使用Cydia Impactor,您可以签名任何经过开发者授权的应用,并将其安装到非越狱的iOS设备上。 2. AltStore:这是一款新兴的签名工具,它使用了一种创新的方法来签署应用程序,而不需要使用Apple Developer帐户。AltStore支持iOS 12及更高版本的操作系统,并通过Wi-Fi或USB连接提供签名。 3. TestFlight:这是由苹果官方提供的一种测试应用的工具,可允许开发人员将其测试版应用分发给特定用户进行测试。TestFlight只适用于开发人员和测试人员,并需要使用苹果开发者帐户进行签名和分发。 4. TutuApp:这是一个第三方应用商店,它提供了大量经过签名的应用程序供用户下载。TutuApp具有易于使用的界面,并支持免费和付费的应用程序下载。 5. AppValley:类似于TutuAppAppValley是另一个提供签名应用程序的第三方应用商店。它提供了许多流行的应用程序,包括免费和付费的应用程序。 这是一些iOS 12可用的签名软件的例子。请注意,使用第三方签名软件有一定的风险,并且可能违反苹果的服务条款。因此,在使用这些签名软件之前,请确保了解并遵守相关法律和政策。 ### 回答2: iOS 12可用的签名软件有很多选择。以下是几个广泛使用的签名软件: 1. AltStore:这是一款自由开源的签名工具,它允许用户在iOS设备上安装签名自己的应用程序。AltStore可用于无需越狱的设备,并使用Apple的开发者证书进行签名,以确保应用程序的安全性。 2. AppCake:这是一个流行的应用程序安装工具,允许用户安装IPAs文件并签名应用程序。它提供了一个简单易用的界面,并且支持iOS 12及更高版本。 3. Ignition:这是一个第三方应用商店,为用户提供了大量的iOS应用程序,用户可以直接从Ignition上下载并安装签名的应用程序。 4. 25PP: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应用安装工具,它允许用户安装带有签名的应用程序。25PP提供了大量的游戏和应用程序下载,适用于iOS 12及更高版本。 5. Panda Helper:这是一个提供签名应用程序的第三方应用商店,Panda Helper提供了大量的应用程序和游戏供用户下载和安装,而无需越狱设备。 这些签名软件都可在iOS 12及更高版本的设备上使用,它们提供了方便易用的界面和大量的应用程序供用户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签名软件来满足他们的应用程序安装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