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黑群晖找不到局域网电脑_星际蜗牛安装黑群晖drive套件实现多台电脑文件实时同步...

原文作者:pt老萌新

写在前面

里面的技术方法不是我原创的,都是网上找的,侵删。折腾的过程记录是原创的(好像没啥原创的了),不仅“原创”,还纯手打。本来按照计划这篇应该写用套件中心安装transmission的,按下面方法安就可以我自己之前安装的时候又是配置用户权限,又是ssh修改transmission配置文件的,麻烦的很。

大家可以按照引用里的内容测试安装下,如果不成功的话我再研究研究,写个套件安装transmission的日记。这篇说说怎么实现多台电脑的文件实时同步我说的文件同步包含哪些功能?我办公室有个电脑,家里有个电脑,由于工作需要,我需要经常带文件回家查阅、编辑。

我对文件同步的要求如下:

1、两台电脑在开机状态下,设定的文件夹及其文件必须要时刻一致,时刻一致的意思是,如果我在家里电脑上新建、删除、修改了某一个excel文件,单位电脑开机时就会自动新建、删除、修改该文件。某一台电脑关机,开机了就自动同步我在另一台电脑上对文件的操作。

2、我喜欢按照修改时间将文件分组排序,所以我要求两台电脑上的文件修改时间必须完全一致。这个功能直接淘汰了所有的ftp同步软件。

3、同步速度必须要快。这一条淘汰了免费版的百度网盘

4、如果我误操作删除了某个文件,我能找回来;我误操作修改了某一个文件,我能找回修改前的版本。

5、同步文件空间没有上限,我目前同步的文件大约100g。(不要问我为啥这么多,我懒得整理)。综上,能实现上述功能的公有云(网盘)只有onedrive的教育版,免费空间1t。教育网邮箱可以注册使用。这个就当安利吧,除了onedrive&#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