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伺服运动控制系统_新东莞伺服压力机结构特点

鑫台铭新东莞伺服压力机是由伺服压装机、触摸显示屏压装软件、安全性限位开关等组成,保证生产制造装配的安全性、高效率。伺服压力机工作原理是由交流伺服电机驱动器精密滚珠丝杠开展精密压力装配工作,可以在工作压力装配工作中完成压装力与压入深层的整个过程反馈控制,进而完成线上质量控制的精密压装。

鑫台铭新东莞伺服压力机是由伺服电缸、控制箱、人机交互技术控制模块、电动式压装系统软件和电缆线控制模块五一部分构成,选用模块化设计闭环控制伺服控制系统,完成力、偏移、时间数据信息及时收集和剖析,具备工作压力控制、偏移控制、速率控制,适用对压装加工工艺有严格管理的场合。

9e7f415b76662378ab2954d03a47e2ae.png

伺服压装机、伺服压力机采用交流伺服电机根据传动机构与缸身体的滚珠丝杆连接,促进抗扭压杆匀速直线运动进行压装过。内嵌应变力式液位传感器即时收集工作压力尺寸,开展数据信息记录和压装全过程意见反馈。发动机缸体的紧凑设计方案,降低了发动机缸体的安裝高宽比。缸身体有牢固的抗扭压杆,能够立即将工作服装在压头顶。

伺服压力机构造由三大板块组成:机械件,伺服控制系统以及操作程序。

1、机械件涵盖有伺服压机本体(伺服电缸),压头,防护等;

2、伺服控制系统涵盖伺服电机,编码器,伺服驱动器,压力传感器等;

3、操作程序涵盖有监控仪、工业软件等。

功能与特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