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make java版本_命令行用make编译java网络库jexxus

JARNAME=jexxus

JC=Javac

JFLAGS=-g

SRCDIR=./src

DOCDIR=./doc

SRCFILES=$(shell find $(SRCDIR) -name "*.java")

CLSFILES=$(SRCFILES:.java=.class)

JDFLAGS:= -sourcepath $(SRCDIR) -d $(DOCDIR)

all: $(CLSFILES)

$(CLSFILES): $(SRCFILES)

$(JC) $(JFLAGS) $(SRCFILES)

jar: $(CLSFILES)

jar cvf $(JARNAME).jar $(CLSFILES)

.PHONY:doc

doc:

javadoc $(JDFLAGS) $(SRCFILES)

clean:

$(RM) $(JARNAME).jar && find $(SRCDIR) -name *.class | xargs $(RM)

今天想找一个java网络库,google了一下,发现了这个排在前面又异常简单的,就试着编译一下。平时都没有用java,05年初在学校里学习也没有代码目录树这种级别的项目。查找资料,折腾了很久,终于算是搞定了。之所以说算是,因为我还没有用过这个jar包:)。不管了,先记下来。

有的情况下,还要在Makefile指明CLASSPATH。嗯。:)

这个Makefile写的还是很通用的,应该可以适应很多情况。嗯。:)

不过费劲编译好之后,还是决定不用它了。还是用

Netty

吧。0b1331709591d260c1c78e86d0c51c18.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