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o2vr怎么制作漫游_价值1万元的全景是怎么做的?一定不是用建e全景做的~

a6a6ad2588ae08df15ee9182b22fc408.png

目前全景市场收费大部分是按张数收的,在500—2000元一张不等,而大多数室内客餐厅效果图客户的需求不会超过3张,所以报价会在1500—6000元不等。

试想一下,按照原来的收费方式,客户用1张全景图可以看完房间,就不会选择用2张图。

议价空间和成交率都比较低。

9b589394f36ae04479ea5321e948880b.png
全景图

7dcd0556b838848a09a03deabd2f0e23.png
全景图

如果转换议价方式,不按张数收费,按照整个模型作品收费呢?

一个渲5个镜头的全景漫游作品,比之前渲1个镜头的定点全景图的收费提高200—1000元的价格,再给客户提供两种全景效果方案进行挑选,在价目没有提高太多的情况,大多数的客户毫无疑问都会选择体验感更好的漫游模式。

传统模式全景和渲染100全景漫游效果对比视频:

知乎视频​www.zhihu.com
知乎视频​www.zhihu.com

那么这个全景漫游的成本增加在哪里呢?

1、渲染成本?

仅仅只增加了十几块钱渲染费,却能换来十倍以上的客单价提高,你选哪个?

2、时间成本?

仅仅只是在原有的模型基础上,不同方位里多打几个相机而已,建模步骤和渲染步骤并没有区别,模型也是免费转换,却能换来十倍以上的成交率,你选哪个?

当然,渲染100全景平台一样能够合成单张的全景效果图,如果还在观望的用户,也可以先试用。但时机不等人,你在观望,别的公司可能已经推出了新的议价模式。

目前已经有超过百家设计工作室,使用渲染100的全景漫游模式后提高了客单价和接单成交率,这是他们的部分反馈。

9c7ff9bde0aac9df6c770c8096801823.png

783a03159260902c1204d08632723227.png

不得不说,只有这种能快速接受新技术和新趋向的设计公司,才能在市场上站住脚,赚到钱。


制作简便、耗时极低也是我们全景平台的一大优势,给大家测试了,一分钟之内完全可以生成全景模式,教程如下:

第一步:正常渲染全景图步骤后,在渲染100插件栏中找到【全景漫游】勾选【生成全景漫游】,耗时10秒。

3114d28d7a5b377d143574fb6327b830.png

第二步:全景图渲染完毕后,打开渲染100客户端,在【全景漫游】界面找到素材,点击【制作全景漫游】即可跳转至操作界面,耗时10秒。

1f3d0eb0c3ffc748d952f29e21446232.png

第三步:在制作页面勾选要合成的素材,点击右上角的【发布全景】,即可进入全景操作界面,检查好勾选的素材,填写作品相关信息,就可以【保存】和【预览】全景作品,检查无误以后点击右上角【发布】按钮,即可生成全景链接,耗时40秒。

98d8eeb89a4adfce67d85ff69af3df1a.png

89b2324987829365ef6d8612443554a5.png

漫游模式是全景模式的衍生功能,可以设置镜头和路径,自动播放全景效果图,达到趋于动画漫游的效果。


渲染100全景漫游:采用了3dmax全景图片反向构建模型并贴图、同时与全境引擎深度映射技术高度整合的技术,将全景图片项目三维化、模型化,最终实现相机在全景图片中的移动,在无需三维扫描仪的支持下,达到高精度“动画模式”的三维漫游效果。

它打破了市面上全景图只能“定点”查看的局限,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生成有路径的全景漫游,实现在3dmax全景图中“行走”这一技术革新。操作非常简便,可以说是会做3dmax全景图,就能做的全景漫游全新版本。

849dba47f769be2f8fe0f3c9a3a416fe.png

科技日益发展,消费者的审美标准也不断提高,普通全景的360/720角度已经无法满足新一代的顾客了。

试想看,他们在数码时代成长,近年火爆的生长动画、VR漫游形式其实已经见怪不怪了。

还在定点转动查看效果图?那我不如去玩酷家乐的家装小游戏!

交互型的技术才是以后的大趋势,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做这个产品的原因——让客户真正身临其境,让他们动手去你做的效果图里去探索自己未来的家,让他们觉得有意思,才会有人为你的设计买单。

以低成本、快捷的方式创建出全新的3D全景模式,让我们渲染100的用户在整个全景效果图市场抢占先机,提高单个设计师甚至是效果图工作室竞争力,是我们推出这个功能的终极目的。

说到底,设计工作,是把别人的体验放在第一位的职业,谁先朝新技术迈一步,就可以早一步占据市场份额。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