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专硕能不能考公务员,专硕考公务员不被承认是真的吗 非全学历可以报吗...

公务员考试对不同职位有不同的要求。与理科硕士相比,专业硕士可以报考的岗位不多,但也有一些。考生必须认真核对本省公务员岗位目录和要求。

1c1824ff7e2fa47bb92e72460d806cda.png

你真的不能报考公务员吗

硕士和硕士只是培养方式不同而已。许多本地双学位考生可以报考公务员。如果你想参加考试,可以看看当地的要求。相关岗位要求的专业将明确说明。此外,你还可以参加银行和其他金融单位的考试。

对计算机专业的考生要特别注意,因为2019年教育部将计算机硕士课程划为信息类课程,而不是计算机类课程。许多省份的省级考试和事业单位招聘的专业目录,都是按照教育的类别。如果你通过了计算机硕士学位,毕业后就没有资格报考多个省份的计算机公务员岗位,只能填报信息岗位的机会,信息岗位的机会远远少于计算机岗位,这必须由我们自己考虑。

为什么公务员考试对研究生不友好

国家考试省考试委员会有部分职位可以报考硕士研究生专业。但省以下地方(如事业单位)考试不能写硕士专业的专业名称。主要原因是招聘单位和当地社保部门对硕士专业不了解,习惯性地使用一级学科分类。

这些招聘单位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不知道硕士学位的名字。如果您是岗位所需的专业硕士,最好打电话询问并说明情况。招聘单位可能会允许你报考(只有通过笔试才能进入资格审查,你要提供证明专业与专业相关性的材料),如果可以,我们一定要多尝试。

学历不全的考生能考上公务员吗

当然,对于报考非全日制教育的公务员,各地的考试要求也不尽相同。大多数地方允许兼职学术人员报考,但可能招聘的职位较少。国家公务员考试对非全日制教育的要求是:其他形式的国民教育(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校)非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符合岗位要求,取得毕业证书后,方可报考。但是,一些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事业单位等自主招生单位,在报考时就表示要有全日制研究生学历,无法报考。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