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桌面文件管理格子_win10桌面分区,win10如何创建桌面格子

win10电脑硬盘分区步骤:

1、进入管理

在系统桌面,右击“此电脑”,对弹出来的右键菜单选择“管理”(用户必须要有管理员权限),进入计算机来管理。

2、磁盘管理

在进入到自计算机管理后,点击左侧树形框中的“磁盘管理”,进入到磁盘管理界面。

3、压缩卷

选择一个剩余空间较为充裕的盘符,右击它,在弹出来的右键菜单中选择“压缩卷”。

4、输入空间

编辑框中输入你要压缩的空间的数量(单位为MB,即兆字节),之后点击“确定”按钮百。

5、等待

稍等片刻,计算机正在帮你执行压缩卷任务,压缩卷成功后会在下方多出一个“未分配”。

建立简单卷

1、新建简单卷

右击那个“未分配”的盘符,点击右键,在弹度出来的右键菜单中选知择“新建简单卷”

2、向导

在弹出来向导中点击下一步道,然后输入要被压缩的容量(其实这一步可以跳过),然后点击下一步。

3、分配盘符

在这一步骤中,需要分配给这个新的“简单卷”一个盘符。具体情况由您而定。

4、输入空间

输入要成为新盘符的空间,然后点击下一步,就大功告成!

windows 10操作系统中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磁盘分区:

1.鼠标点击桌面左下角,或者按WIN+C,出现下图弹窗:

2.按K键或者用鼠标点选磁盘管理(K),出现下图窗口:

3.右击C盘选择压缩卷:

4.耐心等待片刻:

5.出现可用压缩空间大小

6.如果把可用空间大小全部压缩则C盘就太小了,现在我们准备压缩300GB为D盘,所以我们填写300GB*1024=307200,这里在307200基础上多加10MB或者20MB,是为了防止满打满算的307200被分区表占去了空间,而变成了299.9GB,从而容量不是整数而不美观。

7.点击压缩后出现下图黑色部分,未分配的空间:

8.右击未分配的空间,选择新建简单卷:

9.然后根据提示选择下一步:

10.如果只分一个D盘则容量不要改,如果想将未分配空间分成多个区,这里就先写D盘需7a64e4b893e5b19e332要的容量。

11.这里的驱动器号默认变成了E,为什么不是D盘呢,因为该机台有光驱,D盘已经被先来的光驱占用了。这里我们就保持E盘不变了,如果有强迫症的朋友们,可以回到磁盘管理页面右击光驱,选择更改驱动器号和路径,将D改为后面的字母,将D的位置留出来,然后再将现在的E盘改成D盘即可。

12.下图界面可以给分区命名,我们先选下一步,因为分完区在【此电脑】中,右击分区照样可以重命名。

13.点击完成,通过压缩卷分区的操作就结束了。

进入控制面板, 选择管理工具-> 计算机管理 -> 磁盘管理,

如下图, 可以对非系统盘进行分区操作。

win10桌面知怎么道分回区答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425e69e6bbd0c7be14fc164a.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实现一个格子桌面网站,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开发: 1. 设计网站布局:首先,你需要设计一个合适的网站布局。格子桌面通常由多个格子组成,每个格子可以包含不同的功能或应用程序。你可以使用 HTML 和 CSS 来创建一个网页布局,并使用网格布局或 Flexbox 进行格子的位置排列。 2. 创建格子组件:接下来,你可以使用 HTML、CSS 和 JavaScript 创建格子组件。每个格子可以是一个 div 元素,你可以为每个格子添加样式和交互功能。你可以为每个格子设置背景图像、标题、描述等信息。 3. 添加交互功能:为了使格子桌面网站具有交互性,你可以为每个格子添加点击事件或其他用户操作事件的监听器。例如,当用户点击一个格子时,可以弹出一个窗口或打开一个新的应用程序。 4. 实现应用程序功能:每个格子可以表示一个应用程序或功能。你可以使用 HTML、CSS 和 JavaScript 来实现这些应用程序的功能。例如,你可以创建一个日历应用程序、音乐播放器、笔记本应用程序等。 5. 响应式设计:为了确保你的格子桌面网站在不同设备上都能良好显示,你可以使用响应式设计技术。这意味着你需要根据设备的屏幕大小和方向来调整格子的布局和样式。 6. 测试和优化:最后,进行测试和优化是非常重要的。确保你的格子桌面网站在不同的浏览器和设备上都能正常工作,并尽量提高性能和用户体验。 总结起来,要实现格子桌面网站开发,你需要设计网站布局,创建格子组件,添加交互功能,实现应用程序功能,使用响应式设计,并进行测试和优化。希望这些步骤对你有所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