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便笺重启计算机后还有吗,电脑一开机就提示(部分便笺的元数据已被损坏,便笺已将其恢复默认值。)好不好可以修复好 win7系统 谢谢...

解决Windows7系统打开便笺:部分便笺的元数据已被损坏,便笺已将其恢复为默认值。这个问题!

方法/步骤

Windows7下有一部分系统打开便笺就会报出以下情况

其实这个方法很好解决!

我们需要重新注册一下下面这两个dll文件就好了

便笺:InkObj.dll 和 截图工具:TPCPS.DLL

具体操作方法:打开C盘,在C盘搜索框里直接输入InkObj.dll进行搜索

选择其中一个,打开其所在目录!

复制其地址

在运行窗口中输入命令regsvr32然后加一个空格,再输入InkObj.dll文件的全路径,如在C盘路径就为C:\............\nlsxbe.dll,整个命令为regsvr32 C:\nlsxbe.dll,输入完成后回车。

例子:regsvr32 C:\Windows\winsxs\amd64_microsoft-windows-t..platform-comruntime_31bf3856ad364e35_6.1.7600.16385_none_2685798050c0687a\InkObj.dll

回车后,提示以下截图则成功

6

TPCPS.DLL也是如此操作

注意:以上操作都完成后,当你再次打开便签的时候,它任然会提示:

部分便签的元数据已被损坏,便签已将其恢复为默认值。 不用管它,直接关闭就好,之后你就可以看到便签可以正常的打开操作。报错也将不会再出来!

取消

评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