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进程设置多少个最好_vivo手机这3个设置没关?难怪手机总卡顿耗电,关了手机流畅如新...

vivo手机很多人都在用,号称低配高价,虽然处理器比不上其他同价位旗舰机,但意外的是却很少有卡顿的情况。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这部份vivo手机用户关闭了手机这3个设置,让手机流畅如新机。

6e7085766b6166742da38a7f0e813b0e.png

1、关闭多余应用权限

日常使用手机app的时候,需要给app很多权限,经常是不看就直接勾选了,但这样会产生一个问题,App应用权限给的太多,会导致手机垃圾信息多、卡顿耗电,还会占用大量内存。所以我们还是针对某个app,给与可以正常运行的应用权限即可。

操作:设置-状态栏与通知-关闭权限应用

2250dc65b1b7b0934cf9558f6983202a.png

2、关闭多余后台进程

很多时候,手机后台运行的app多了,也会导致手机间歇性的卡顿,从而导致耗电,所以手机后台同时可以运行的app,建议大家还是限制一下比较好,针对个人使用习惯,可以限制在2个左右。

操作:开发者选项-连续点击系统版本号3次-设置个数

f755a1a16ebc038e786e1f00d0e42543.png

3、关闭阅图锁屏设置

你的vivo手机是不是也经常出现莫名其妙的照片?即使删除了,过段时间也会有别的图片出来,时间久了,也会占据很大一部分手机内存,导致手机出现卡顿耗电的情况,是因为这个设置没有关闭导致的。

操作:设置-锁屏、桌面与壁纸-阅图锁屏

d03c006981f12db1bf79eebffebc334e.png

如果你的vivo手机,经常卡顿耗电,不妨关闭这3个设置试试,你还知道手机其他设置没有关闭,可能回导致手机卡顿情况吗?

cbf89e1fedc79821654ca2f0a0b21f29.gif

本文由科技快一线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谢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