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 简单计算机,计算机c语言简单的练习题及答案

《计算机c语言简单的练习题及答案》由会员分享,可在线阅读,更多相关《计算机c语言简单的练习题及答案(6页珍藏版)》请在人人文库网上搜索。

1、1. 从矩形的长,宽,输出面积(长为 6.5,宽为4.5 )#i nclude mai n()float len gth,width,area;sca nf(%f%f, & le ngth,&width);area=le ngth*width;prin tf(area=%fn,area);2. 定义符号常量,从键盘输入圆的半径3.5,求圆的周长和面积#defi ne PI 3.14#i nclude mai n()float r,c,area;sca nf(%f,&r);c=2*PI*r;area二Pl*r*r;prin tf(c=%f,area=%fn,c,area);3. 练习上机手册P1。

2、0 3,4, 5题,看看输出结果,并思考为什么4. 从键盘输入一个整数,输出其绝对值(采用两个if语句实现)mai n()int i;sea nf(%d,&i); if(i=0)prin tf(i=%dn,i); if(imai n()int i;sca nf(%d,&i);if(i=0)prin tf(i=%dn,i);elseprin tf(i=%dn,-i);6. 从键盘输入年份,判断是不是闰年,如果是,输出是闰年(上机考试重点)mai n()int year;sea nf(%d, &year);if(year%4=0& year%100!=0)|year%400=0)printf(%d。

3、 是闰年,year);elseprintf(%d 不是闰年,year);7输入学生的高考成绩,成绩=560,输出读一本,如果=520,输出读二本, 如果=480输出读三本,否则输出读专科#i nclude mai n()int score;sca nf(%d,&score);if(i=560)printf(考得很好,你可以读一本学校了 n);else if(i=520)printf(考得还不错,你可以读二本学校n);else if(i=480)printf(你只能读三本学校n);elseprintf(可以读专科学校,继续努力哦!n);8.从键盘输入一个数,判断是否是素数(上机考试重点,必须掌握)#i nclude mai n()int n ,i,flag=1;sca nf(%d,&n);for(i=2;i mai n()int i;for(i=100;i=200;i+)if(i%3=0&i%7!=0)prin tf(%d,i。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