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uilder html id,首页跳转到登录页,停留到 webviewId 为 HBuilder 中

项目情况如下:

1、我的是wap2app项目 有4个tab页面【tab1,tab2,tab3,tab4】组成一个首页 和 一个 login.html 页面。

2、项目必须登录才能用。

3、目前将底部4个tab 弄成了原生的菜单。

4、我把 tab1.html 定为首页(打开APP,就跳转到 tab1.html页面。)

所以我在 tab1.html 中判断是否登录,如果未登录就跳转到登录页面。

$(function(){

if(localStorage.userinfo == undefined){

window.location.href="../login.html"

}

})

如上代码:登录页面底部也会显示原生菜单。并且打印出来的 webviewid 为 HBuilder.始终没有跳出来。

但是如果等待 plus加载完毕再跳转 window.location.href="../login.html",webviewid 就是login

如下:

if(window.plus){

plusReady();

}else{

document.addEventListener('plusready',plusReady,false)

}

function plusReady(argument) {

alert('加载完毕');

if(localStorage.userinfo == undefined){

window.location.href="../login.html";

}

}

直到弹出‘加载完毕’,至少要等待 5秒以上。 这样体验点都不好。

问题就是: 我这种情况。要如何处理。

备注:我对login.html 在 sitemap.json 中写了规则的 webviewid 为 login。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