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机器人 联动存档_Wood R4 V1.38内核下载,自选存档大小,修正天空机器人美版等反烧录...

软件大小: 1.65MB

软件语言: 英文

更新时间: 2011年10月10日

软件版本: 1.38

软件说明: Wood R4 V1.38内核

Wood R4 详细使用教程>>>

近日超强自制内核Wood的作者升级了内核版本到最新的V1.38,解决最近热门游戏的载入问题,修正了小按钮列表方式的一个问题,更改了部分游戏的存档大小天空机器人 下载,使内核变得稳定。

主要修正游戏:

-《天空机器人》美版

这款R4新内核名为 Wood R4天空机器人 下载,此内核是原版R4的V1.18内核的替代品,且只支持原版R4,山寨版的用户请绕道。

此内核是原版R4的1.18内核的替代品,且只支持原版R4,山寨版的用户请绕道。

安装:

将 _rpg 文件夹和 _DS_MENU.DAT 放到 microSD/TF 卡的根目录下。

兼容性:

只要在 Wood R.P.G 上有的功能,Wood R4 就有。Wood R.P.G 的兼容性为 99.8%,不能保证 100%,因为有时可能会出现这种或那种的小弊端。不支持防烧录的游戏,但可借助修正后正常游戏。

支持烧录卡:

老版R4、R4 SD山寨、M3Simply。

皮肤:

因为是基于 Wood R.P.G,所以皮肤是共用的,界面不会有任何变化。

存档:

Wood R4 支持与 ROM 名称一致的 RAW 格式的存档(ROM名称.nds.sav)。只要重命名存档为选定名称即可。

目前Wood R.P.G还没有中文语言文件,暂无计划去翻译这个语言文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研究。地址:。

本文来自电脑杂谈,转载请注明本文网址:

http://www.pc-fly.com/a/shouji/article-125332-1.html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市政下水道垃圾清理机器人是一种用于清理城市下水道中垃圾和污垢的机器人设备。该机器人具有强大的清理能力和自动化操作功能,能够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完成下水道清理工作,极大程度地提升了清理效率和工作安全性。 该机器人的模型图纸可以在懒石网(lazystones.)下载,使用的软件为solidworks2016。通过该模型图纸,可以了解机器人的结构设计和各个部件间的连接方式,帮助工程师在生产制造过程中准确地制作和组装机器人。 市政下水道垃圾清理机器人的主要部件包括:机器人车身、清理器械、传动系统、控制系统等。机器人车身采用坚固的材料制作,具有抗腐蚀和耐用的特点,能够在恶劣的工作环境中长时间使用。清理器械有多种类型,如吸尘器、清洗刷等,可以根据具体清理需求进行选择。传动系统采用电机和齿轮组成,能够提供足够的动力和转速,使机器人能够灵活地在下水道内移动。控制系统采用智能化设计,可以实现对机器人的远程操控和监测。 市政下水道垃圾清理机器人的工作原理是:通过传送带将垃圾和污垢收集到机器人内部,再利用吸尘装置进行吸取和收集,最后将垃圾储存到特定区域中,便于后续处理和清理。机器人在清理过程中还能够实时监测下水道的水质和水位,确保清理过程的安全和有效性。 总之,市政下水道垃圾清理机器人是一个高效、自动化的清理设备,通过下载模型图纸并使用solidworks2016软件,可以更好地理解和制造这一机器人,提高城市下水道清理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