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本地图片都不能直接浏览器_图片批量下载神器,一键保存网页上的所有图片...

70a8138bfb67381ca057b45bed938809.png

前言

在浏览网页时如果看到了喜欢的图片,大多用户都知道可以通过鼠标右键的 “图片另存为” 将图片下载到本地。

图片少的话还好,但如果图片很多,比如一百张的表情包图片怎么办?!一张张点击另存为非常麻烦。

下面分享下「如何快速地批量下载网页图片的方法和工具」,包括 Chrome 扩展、在线工具,以及使用浏览器的原生功能进行下载图片。

网页图片批量下载的方法和工具

# 1. Chrome 扩展:Fatkun Batch Download Image

Fatkun 是一款非常简单好用的 Chrome 图片下载扩展。

可以按图片分辨率和链接筛选图片,支持批量重命名、高级模式和拖动下载等。

Step 1:

点击右上角的扩展图标,选择抓取范围。还可以在 [打开多个页面?] 中进行翻页抓取。

cefd58d01a7c2444e76f1af7ccb8e7ee.png

Step 2:

抓取后自动进入图片汇总页面,在顶栏可以对图片尺寸和来源进行筛选,或点击/框选图片进行选中和取消,“保存图片” 下载到本地。

a22685cc0ba0b162a4175d7d917a81a9.png

Tips:Chrome 设置中提前取消勾选 “下载前询问每个文件的保存位置”,不然会弹出一堆下载框。

# 2. 在线工具:Image Cyborg

地址:https://imagecyborg.com/

Image Cyborg 是一个提供网页图片批量获取和下载的在线网站,全平台通用,浏览器打开即可。

我们只需要将目标网页的链接输入,点击 “DOWNLOAD IMAGE”,一键获取全部图片的压缩包打包。

9cf5fcc587f175d0ca267f0ec7662eef.png

# 3. 浏览器原生方法:网页另存为

无需任何工具,直接在目标网页上的空白处点击 右键 -> 另存为,或使用快捷键 Ctrl + S,将该网页保存到本地。

6a42c3b5f54e02a38a00bc06b39b9e1f.png

本地保存目录会出现一个与该网页同名的文件夹和 HTML 文件,文件夹中即包含网页上的所有图片。右键按类型排序。

18dbfcd6ef57f4ca4fc8fedffd2bbb59.png

该方法所有浏览器都适用,简单粗暴。但图片需要进一步筛选,有些网页的比较特殊,可能获取的只是缩略图。

结语

以上三种方法可以完美满足图片批量下载的需求,“网页另存为” 最简单,但效果有限;Image Cyborg 最方便,全平台通用。

而 Fatkun 无疑是最强大的,很多情况下,筛选功能还是很重要的,可以帮我们过滤掉无关图片,提高操作效率。

觉得有帮助的朋友,不妨点个赞再走呗 ╰( ̄▽ ̄)╭ ~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