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本地服务器,在本地站点中找不到全局编录服务器

上一次修改主题: 2015-03-08

Microsoft Operations Manager (MOM) 的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7 管理包监视运行 Exchange Server 2007 的计算机上的 Windows 应用程序日志,并在记录以下“详细信息”表中指定的事件时生成此警报。

要了解有关此事件的更多信息,请执行下列一项或多项操作:

查看包含特定于您的环境的变量的事件的描述。从 MOM 操作员控制台中选择此警报,然后单击“属性”选项卡。

查看已记录并符合此 MOM 警报条件的所有事件。从 MOM 操作员控制台中单击“事件”选项卡,然后双击列表中您要查看其事件描述的事件。

Details

Product Name

Exchange

Product Version

8.0 (Exchange Server 2007)

Event ID

2060

Event Source

MSExchange ADAccess

Alert Type

Warning

MOM Rule Path

Exchange12/Exchange 2007/Common/ADAccess

MOM Rule Name

No global catalog server was found on the local site. Make sure that the local site has enough global catalog servers for Exchange.

说明

此事件表示拓扑发现已确定本地站点中没有合适的全局编录服务器。DSAccess 将使用站点外全局编录服务器。但是,这些服务器可能会响应较慢,导致邮件排队和网络饱和。

如果下列条件成立,则可能记录此事件:

本地站点中没有全局编录服务器。

所有站点内全局编录服务器都已关闭或不合适。

网络问题使 Exchange 服务器无法与全局编录服务器联系。

存在权限问题。

存在配置错误。

用户操作

要解决此事件,请执行下列一项或多项操作:

请确保本地站点有足够的全局编录服务器供 Exchange 使用。

如果认为全局编录已经存在,请确认它正在运行,并且可通过网络从 Exchange 服务器访问。

使用 nltest /dsgetdc:/site: 命令验证在本地站点中是否可找到全局编录服务器。在 nltest 输出中查找全局编录服务器标志。NLTest 工具与 Windows 支持工具一起安装。

在应用程序日志中查看相关事件。其他 MSExchangeADAccess 事件以及其他事件的详细信息可能有助于确定此警告的根本原因。将“MSExchangeADAccess\拓扑”类别的诊断日志记录增加为“最低”或更高。

要查看当前的 MSExchangeADAccess 服务诊断日志记录设置,请在 Exchange 管理外壳中键入 Get-EventLogLevel MSExchangeADAccess。

要更改“拓扑”类别的日志记录级别,请在 Exchange 管理外壳中键入 Set-EventlogLevel MSExchangeADAccess\Topology -Level Minimum。

如果记录了 MSExchangeADAccess 事件 ID 2080,则当初始拓扑发现完成时找不到合适的全局编录。查看该事件,以确定联系了哪些域控制器以及它们是否由于任何原因而不适用。按照事件描述指示更正任何问题。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关于来自 MSExchangeDSAccess 的事件 ID 2080 的 Microsoft 知识库文章 316300。

如果记录了 MSExchangeADAccess 事件 ID 2070,则全局编录可能已关闭或不可访问。有关为什么每个域控制器不适用的详细信息,请查看事件。当初始拓扑发现完成时,ADAccess 找不到合适的全局编录。

使用 Ping 或 PathPing 命令行工具测试基本连接。使用 Ping 隔离网络硬件问题和不兼容的配置。使用 PathPing 检测多重跳跃往返过程中的数据包丢失。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关于如何解决网络连接问题的 Microsoft 知识库文章 325487。

运行 Dcdiag 命令行工具测试域控制器运行状况。为此,请在 Exchange 服务器上的命令提示符处运行 dcdiag /s:。使用 Dcdiag 的输出发现任何失败或报告的警告的根本原因。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TechCenter 上的 Dcdiag 概述。

有关诊断日志记录命令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Exchange 2007 帮助中的 Get-EventLogLevel 和 Set -EventLogLevel。

更多信息

要根据生成此警报的条件搜索 Microsoft 知识库文章,请访问搜索支持知识库 (KB) 网站。

要查看 Exchange 2007 MOM 警报可能未指出的 Exchange 2007 事件消息文章,请参阅事件和错误消息中心。

如果您尚未执行此操作,请考虑运行 Microsoft Exchange 提供的工具,以帮助管理员分析其 Exchange 环境并对该环境进行疑难解答。这些工具可以帮助确保您的配置符合 Microsoft 最佳做法,还可以帮助您确定并解决性能问题、改进邮件流以及更好地管理灾难恢复方案。转到 Exchange 管理控制台的“工具箱”节点可立即运行这些工具。有关这些工具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Exchange Server 2007 帮助中的工具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