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code python 自动导入包_VS Code 中的代码自动补全和自动导入包

VSCode 必须安装以下插件:

首先你必须安装 Golang 插件,然后再给 Go 安装工具包。

在 VS Code 中,使用快捷键:command+shift+P,然后键入:go:install/update tools,将所有 16 个插件都勾选上,然后点击 OK 即开始安装。

修改默认配置的方法:

在 Preferences -> Setting 然后输入 go,然后选择 setting.json,填入你想要修改的配置

自动完成未导入的包。

"go.autocompleteUnimportedPackages": true,

VSCode 的一些插件需要配置代理,才能够正常安装。

"http.proxy": "192.168.0.100:1087",

如果你遇到使用标准包可以出现代码提示,但是使用自己的包或者第三方库无法出现代码提示,你可以查看一下你的配置项。

"go.inferGopath": true,

如果引用的包使用了 ( . “aa.com/text”) 那这个text包下的函数也无法跳转进去,这是为什么?

修改 "go.docsTool" 为 gogetdoc,默认是 godoc。

"go.docsTool": "gogetdoc",

其他

当我们在使用 import 功能的时候,如果无法通过 lint 检查,则不会执行自动 import。

如果你需要自动 import 的前提是你必须把要导入的包的函数写完整。

附带我的 settings.json

{

"go.goroot": "",

"go.gopath": "",

"go.inferGopath": true,

"go.autocompleteUnimportedPackages": true,

"go.gocodePackageLookupMode": "go",

"go.gotoSymbol.includeImports": true,

"go.useCodeSnippetsOnFunctionSuggest": true,

"go.useCodeSnippetsOnFunctionSuggestWithoutType": true,

"go.docsTool": "gogetdoc",

}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