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_移动大数据 联通大数据 电信大数据 三网大数据获客

3c1e253ac708c3c6e8ec3aaa66f7c64e.png

对于获客一词,对于很多行业,企业,公司来说不会陌生,因为获客在企业和公司运营中属于很重要的一部分,没有客户就相当于没有了收入的来源,连公司基础的业务都难以支撑,这些说明了获客对于企业的重要性。

大数据获客是近一段时间内很火的关于大数据分析的概念,简单来说就是通过大数据对于多平台,多维度的分析,从而达到为企业公司获客的目的。

8afec39059dcee0656d7816ea2b21be5.png

以移动,联通,电信为主的三网运营商大数据,移动大数据,联通大数据,电信大数据是最适合行业,企业,公司获客业务的。可以通过两方面,利用移动大数据,联通大数据,电信大数据进行多平台,多维度的数据分析从而进行获客。

6c44aeed58df51697e75fa8471cff3ed.png

1.同行,竞争对手平台获客

通过联通大数据可以对同行,竞争对手的平台进行建模实时分析和获取,如手机端的网站,网页,手机APP,400电话,固话,小程序,关键词等多平台进行多维度的数据分析。手机流量下访问网站的访客,使用APP的用户,拨打过相关400电话,固话咨询的客户等等,还可以筛选地域,年龄,性别,访问次数,通话时长等维度信息,精准定位目标客户群体。

2.自有网站一键获客

通过移动大数据,联通电信大数据,三网大数据,对于自有网站进行实时访客截流。

c23073b2ad5489b0975a5e42e5d47592.png

大数据时代,依赖大数据作为行业,企业,公司获客的主要渠道,才可以在时代的浪潮中勇往直前,进取拼搏。

4225796cd1b2e7ae7bf20c8dbce551b7.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