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IP-Datacom(H12-821)题库补充(3/27)

                          

最新 HCIP-Datacom(H12-821)完整题库请扫描上方二维码访问,持续更新中。

运行OSPF协议的路由器,所有接口必须属于同一个区域。

A:正确

B:错误

答案:B

解析:OSPF的邻居关系是基于接口的,可以不同的接口属于不同的区域。

ACL本质上是一种报文过滤器,将ACL在业务模块中应用,ACL才能生效。

A:正确

B:错误

答案:A 

RSTP中定义了4种端口角色,其中Alternative端口和Backup端口在STP报文中flags字段内的port role值一致都为 01。

A:正确

B:错误

答案:A

关于此段配置描述错误的是

[SWB]stp tc-protection?

Disable TC protection function disable 

Enable TC protection function enable

A:缺省情况下交换设备的TC保护功能处于未使能状态

B:启用TC保护功能后,在单位时间内,MSTP进程处理类型BPDU报文的次数可配置

C:执行命令stptc-protection enable使能MSTP进程TC类型BPDU报文的保护功能。

D:启用TC保护功能,可避免攻击者伪造拓扑变化BPDU报文来恶意攻击交换设备,并造成其频繁的删除MAC地址表项和ARP表项,从而达到保护交换设备的目的

答案:C 

BGP选路规则中,MED值高的路由优先

A:正确

B:错误

答案:B

解析:在BGP路由属性中,MED表示的是路由器去往一个路由条目的距离,数值越小越优先。 所以题目中的描述是错误的。

BGP建立对等体连接时,本段和对端都会发起TCP三次握手,所以会建立两个TCP连接,但是实际BGP只会保留其中一个TCP连接,从Open报文中,获取对端BGP Identifier之后BGP对等体会比较本端的Router ID和 对端的Router ID大小,如果本端Router ID小于对端Router ID,则会关闭,本地建立的TCP连接,使用由对端主动发起创建的TCP连接进行后续的BGP报文交互。

A:正确

B:错误

答案:A 

解析:BGP会在两条TCP连接中,从open报文协商参数。

IPV6地址2001:FC1A:8BAD:0112:0000:1200:0000:0001/64缩写后为2001:FC1A:8BAD:112:0:1200::1/64

A:正确

B:错误

答案:A

以下哪一种协议不支持网络配置管理?

A:LLDP

B:NETCONF

C:SSH

D:SNMP

答案:A

解析:链路层发现协议(LLDP)是一个二层协议,它允许网络设备在本地子网中通告自己的设备标识和性能。 此协议无法进行配置管理

相比较于路由器和交换机,防火墙独有以下哪一模块?

A:交换网板

B:MPU

C:LPU

D:SPU

答案:D 

以下关于BGP Local_Preference属性的描述,正确的是哪些项?

A:可以通过bgp default local-preference命令修改缺省Local_Preference值

B:可以在AS边界路由器上使用Import方向的策略来修改Local_Preference属性值

C:Local_Preference缺省值为100

D:Local_Preference属性既能在IBGP对等体间传递,又能在EBGP对等体之间传递

答案:ABC 

解析:Local_Preference为公认可选属性,Local_Preference只能在IBGP之间传递,不能在EBGP之间传递。

  • 28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