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论坛_华为高管意外泄露:这就是P40 Pro全新外观!

还有两个星期,华为的P40及P40 Pro系列就要发布了,这是上半年最受期待的安卓旗舰之一,拍照上的升级尤其引人注目。华为院士、河图总工程师。技术大牛罗巍中午意外泄露了华为P40系列新机的外观,前置双打孔屏应该没跑了。

4a2a6b54bc5e479c16dae45052d7bb92.png

罗巍是在一条微博中泄露相关信息的,很快就修改了相关微博,目前配的图是下面这张:

1129d1326691dd1849acd62128df56b9.png

这张图抹去了前置摄像头的信息,乍看之下还以为是屏下摄像头技术的,但与最初发的图相比,这张图实际上是刻意如此处理,而下面这张图才是之前发微博的配图,被手快的网友保存下来了。

ddf8465a809a8b35be630c7e7bfe8284.png

这张图中显示华为新机将用上前置双打孔全面屏,与之前的爆料相印证的话,这款手机应该是P40 Pro,尽管不排除P40也是双打孔屏,但照例来说两款手机会有一定的区别,前置单孔、双孔是区别智能手机档次的设计之一。

此外罗巍还晒出了自研技术华为河图的相关信息和各种界面。

据罗巍晒出的图片,华为河图采用了银河样式的蓝色图标,slogan拟为“直观信息获取”。此前,他曾在个人微博公开向用户征集意见。目前拟采用的图标由宇宙、新世界、字母C(河图“Cyberverse”首字母)等共同组成。

1dfb70f58d03e073d6a16bff40d628ea.png

功能方面,目前曝光的河图操作界面显示,华为河图可能将拥有导航功能,还有设置、多人游戏、智能推荐与搜索等玩法。

e68cd75d19b87da789973ceadffa4f6b.png

值得一提的是,罗巍中午晒出了双开孔手机为背景的华为河图海报,背景当中的手机与此前各种爆料之中曝光的华为P40 Pro基本一致。这也意味着,华为P40系列有望首发搭载华为河图。

去年,华为曾在2019全球数据基础设施论坛上宣布开源数据虚拟化引擎HetuEngine(河图引擎),希望让伙伴像使用“数据库”一样使用“大数据”,让数据治理、使用更简单。

目前大量业务需要跨平台、跨数据源协同分析,找数难、取数难、用数难等痛点,为了屏蔽数据类型差异、地域差异、语法差异,让数据治理简单,使用简单,所以华为推出了“河图引擎”。

华为在当时还表示将开源河图引擎的内核,开发者可以基于开源代码进行定制,包括数据源扩展、SQL执行策略等,实现应用快速对接,提升开发效率。

规格上,华为的P40及P40 Pro应该没什么悬念了,屏幕刷新率可能是90Hz,搭载麒麟990 5G SOC,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的充电器支持40W超级快充。

3202e542cf0616ee3a447f98c7abb682.png

拍照方面,之前传闻声称P40系列会用上徕卡五摄,其中主摄为5200万像素,还配备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

对P40系列,尤其是P40 Pro来说,这次最关键的一战是DXOMark能飙出多少分,目前小米10 Pro、OPPO Find X2 Pro已经拿到了124分,并列世界第一,P40 Pro需要拿出更强的拍照。

de37f51b828cadc682ae4d1c3ac2278e.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