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系统合作品牌,美的宣布全线接入鸿蒙系统,鸿蒙赋能,美的转型,实现双赢...

5月18日,鸿蒙系统伙伴峰会在上海召开,华为与数百家不同场景的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全新鸿蒙生态所带来的商业价值,目前已经有300多家合作伙伴加入鸿蒙生态,其中包括40多个主流品牌,华为预计2021年搭载鸿蒙系统的合作伙伴设备数量将超过1亿台,随着鸿蒙生态的逐渐成熟,华为鸿蒙系统将为合作伙伴的产品赋能,以实现数字化、智能化。

50205e4d601eabf3d5cd3676901fc5d4.png

国内家电巨头美的早在华为全屋智能发布会上就与鸿蒙系统成功牵手,目前双方已经正式宣布,2021年他们将把合作推向全场景、全产品类,今年美的将有超过200款产品搭载鸿蒙系统,覆盖全场景的智慧生活。

31e55ef6275ef446edc399b6006180ef.png

近来,华为手机销量因为芯片受到严格限制而大幅缩水,甚至跌出了业界前五,同时多家国产手机品牌却宣布将依然支持安卓系统,缺少足够支持的鸿蒙系统能否构建一个成熟的系统生态呢?

a110c1c6bb2c4bf299eacac57a7cc447.png

其实,鸿蒙系统不是一个单纯的智能手机系统,而是华为基于万物互联时代打造的一个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可以为用户提供跨终端的无缝体验,虽然搭载鸿蒙系统的智能手机数量低于预期,但是搭载鸿蒙系统的可穿戴设备、智能音箱以及智能家电产品的销量一直在快速增加,随着家电巨头美的的全面加入,2021年将有超过3亿台设备搭载鸿蒙系统,对于一个全新操作系统来说,这个体量是巨大的,随着家电行业的“全面数字化”,未来几年鸿蒙系统设备将出现“井喷”之势!

c2fdf3361312335ac5046fe4d35ed132.png

93dcc59599106f45fd07cc90587499b2.png

华为、美的强强联合将把中国智能家电带入一个全新的时代,届时,搭载鸿蒙系统的华为手机、平板、手表等终端设备都可以远程操控美的智能家电,用最方便的方式实现联动,从而轻松掌控全屋家电。华为、美的的深度合作将掀起一场家电领域的革命,鸿蒙系统也会大大受益,未来可期!

204910c6a7c69473f863df5fc98df43f.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