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y插件_【通知】Infinity新标签页已在Firefox火狐浏览器插件商店重新上线

此前,不少用户跟我们反馈了Infinity新标签页在Firefox火狐浏览器插件商店下架的问题。 这是由于打包工具在不同操作系统(火狐审核人员那里)打包出来的文件有些许差异,我们一直在尽力解决中。 现在,经过开发团队的努力,Infinity新标签页(Pro)今天已经成功重新上架Firefox插件商店。 下载地址如下: 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addon/infinity-new-tab-pro-firefox/ cfdbba36a8eb1e428f4c981d184a986a.png 点击【添加到Firefox】安装成功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91e9759832e65673554937fd91dd5dc8.png 此外,因为一直有不少火狐用户向我们咨询: “为什么安装Infinity插件之后我的火狐浏览器主页还是没改变?” 所以在这里,我们再统一解释一下。 由于Firefox火狐浏览器自身的Bug,所以Infinity新标签页暂不支持默认更改你的浏览器主页。 如要将你的浏览器主页设置为Infinity的页面,可以先在地址栏输入: about:preferences#home 进入火狐主页设置页面后,把主页和新窗口这一栏更改为【自定义网址】选项。 9b3c7f4352b869ab533367b0af6fb5a4.png 然后,再在浏览器打开一个新标签页,再回到该设置页面,点击【使用当前页面】按钮。 16147e0b2bed50e540874124038afca7.png 这样就可以把火狐浏览器的主页设置为Infinity的页面了。 4c1590251fd4ffd343c8cffaa419e024.png 不过,这样做可能会导致我们刚才提到的Firefox官方Bug出现:那就是, 在首次打开浏览器时,有一定几率遇到空白页的现象。 87490913fe6722d1a014e0d07a320f1f.png 这一点,我们也在插件商店详情里的第一句话就强调过了。 所以,在此我们还是建议大家最好不要更改Firefox的官方主页。 最后,再次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阅读(点击标题可直接查看) 【教程】Chromium内核Edge浏览器如何安装Chrome插件 好消息! 微软Chromium版Edge浏览器已支持“扩展同步”功能 微软再次优化了Edge浏览器,性能速度提升13% 微软基于Chromium 80核心的Edge浏览器稳定版现已推出 一封来自infinity新标签页开发者的信: 多年开发不易,请不要再恶意抄袭我们插件了! Infinity新标签页的这几个功能你都发现了吗? d1a4b0da13dc0f9c9213dbacc4b01bcc.png 微信号:infinitydaily 名称:扩展迷Extfans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