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DR合并Java_CIDR

9.12 网络地址函数和操作符

IP网络地址类型cidr和inet,支持表9.1中的比较运算符,同时也支持表9.38及9.39中列出的特殊操作类型和函数。

cidr值可隐式转换为inet;因此,凡事cidr可用的操作符和函数,inet均可用。当然也可将inet转换为cidr,此时子网掩码会转为0。

MAC地址类型m

对物理网络进行子网划分的好处包括减少网络流量,优化网络性能,简化管理,以及有助于覆盖大规模物理区域。

子网掩码是一个32位的值,让IP分组的接收方能够将IP地址的网络ID部分和主机ID部分区分开来。

借用IP地址中的主机位,用于定义子网地址。

通过给每台主机分配子网掩码,来让网络中的每

CIDR概述及其地址块计算2020-11-30 16:01:16

CIDR概述及其地址块计算

CIDR概述

英文:Classless Inter-Domain Routing,中文是:无分类域间路由选择。一般叫做无分类编址。

设计目的:解决路由表项目过多过大的问题。

表示法:{,} / 网络前缀所占位数

CIDR表示法给出任何一个IP地址,就相当于给出了一个CIDR地址

中国大陆ip段2020-02-19 12:54:47

摘抄自:https://github.com/wspl/CIDR-in-Proxifier

一个用于将 CIDR 列表文件转换为 Proxifier 配置文件片段的脚本。

注意:本项目提供一个配置文件生成脚本,用于让 Proxifier 用户正常地分流国内和境外流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