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动态壁纸库怎么增加_苹果手机如何自制live photo动态壁纸?三步让你把费启鸣设置为动态壁纸!...

手机桌面、锁屏壁纸,估计每个人都会不定时的进行更换,换成自己喜欢的爱豆或动漫,能让自己的手机与众不同,又能让自己的心情愉悦。虽然说现在手机的桌面或者是锁屏壁纸系统都会不定时的进行更新,但是想要找到一款适合自己,自己又喜欢的桌面或锁屏壁纸也不简单,自定义桌面或锁屏壁纸这个时候就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最近抖音上有个红人费启鸣,很多迷妹迷上他后,纷纷把他的抖音视频设置成了苹果手机的动态壁纸。那么相信就有同学问了,这是怎么设置的呢?其实很简单,下面小编就通过自定义拍照的方式教大家把照片设置成苹果手机的live动态锁屏壁纸吧。

苹果手机在新系统中带来了一个新的功能,live photo功能,这个功能直接翻译过来就是实况照片,这个live photo其实就是一个长3s,能够记录拍照时的动作以及声音信息的小视频,是一张活的照片,拍摄后的照片可以直接设置成壁纸或锁屏壁纸。

那么这个功能到底怎么用呢?下面小编就来教一下大家苹果手机自制live动态壁纸的方法,还不会的同学可以赶快学起来了。具体的操作以iPhone7为例。

苹果live photo的拍摄方法:

1. 首先需要你打开手机,然后在桌面图片中,找到【相机】并打开。

2. 打开相机后,我们看一下相机最上角的一些图标,其中最中间的圆形图标就是实况照片,系统默认这个开关是打开的,如果你的图标不是黄色的而是白色的,那么代表你的实况照片功能没有开启,点击打开就可以了。

3. 打开实况开关后,你就可以拍摄照片了,随便拍一张你喜欢的照片或者爱豆的照片就可以了,如果想要听到声音,你可以自己用手机放一段音乐,拍摄照片的同时手机会自动记录音频信息哦。

4. 照片拍摄完毕后,是不是发现好像和普通的图片没什么区别?是的,单单看是没看出来这个照片和普通照片的区别,但是你可以注意一下照片左上角,照片是live photo的话,左上角会有一个标志,小编这里手机上显示的是实况,说明这个照片就是live photo。

如何查看照片拍摄时记录的动作和视频呢?这个时候只需要将你的手指放到屏幕上按住,看看照片是不是就变成动态的照片了?

5. 这时候我们就要把刚才拍的照片设置成锁屏壁纸了,首先需要点击图片左下角的第一个图标。

6. 在这里我们可以把刚才拍摄的照片分享给其他人,或者是用做壁纸,这里以设置成锁屏壁纸为例,需要我们选择【用作壁纸】。

7. 选择完成后,我们就到了设置页面,这时我们看到图片下方会有三个选项,分别是是【静态】、【透视】和【实况照片】,这里我们选择【实况照片】,然后点击【设定】。

8. 点击【设定】以后,还需要我们来选择图片设置的位置,这里我们选择【设定锁定屏幕】,然后稍等一会后,设定就完成了。

9. 设置完成后,我们把手机上锁,来看看锁屏界面吧。

10. 是不是感觉还是普通照片,没有动啊?其实这个苹果live动态壁纸的效果和我们刚才拍摄完照片查看照片的拍摄动作一样,需要我们用手指按住屏幕,才能看到照片的live效果,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操作吧。

图片是不是变成了live动态的壁纸了?拍摄设置方法有没有很简单呢?

当然,你也可以直接使用苹果手机系统中的实况照片用作锁屏壁纸,一切都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就可以了。其实每次手机系统升级都可能给我们带来一些新的功能,只不过我们没有及时发现而已,发现了新功能后是不是觉得科技感满满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