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务派遣管理系统_劳务派遣管理软件

劳务派遣管理软件

对于很多企业来说,拥有一家劳务外包公司是非常无忧的,很多繁琐的工作都可以由劳务外包公司来完成,但是劳务外包公司管理起来还是很困难的,毕竟自己公司派来的人怎么办?如果你做得不好,客户不满意,你就不会再下订单,而且一次派的人太多或者需要很长时间,成本很高,而且劳务公司也会赔钱。

537e6db03effea61d83c18069e74c310.png

事实上,利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可以有效地解决这一系列问题。让我们来看看使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对劳务外包公司的好处:

1、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对每个岗位的人数、每个员工的工作量、每个员工的人工成本等进行监控,通过后台数据分析,有利于管理者合理控制人工成本;

2、使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后,重复性、机械性和繁琐的操作将被自动化所取代,大大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

3、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将自动统计员工出勤率、工作量、绩效、社保公积金缴纳情况等,保证数据的有效性和准确性,并可针对不同的差异设置不同的计算模板;

劳务外包企业使用什么样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

市场上有很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具有不同的针对性功能,适合的企业也不尽相同。在选择企业时,可以参考Teamface企业代码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进行比较。

Teamface企业代码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从签署到建立客户档案→收集员工数据,建立员工关系→甲方核对员工信息→开具票据→确认票据→开具发票→付款计划→实际操作增减变动→账户比对→薪资发放→薪资发放审核,包括社保、服务等,而财务操作系统的三大人员,操作方便,使企业管理更加灵活、安全、高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