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如何防盗_如何使用IMEI号码追踪丢失的安卓(Android)手机

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每年丢失七千万部手机。如果没有SIM卡,GPS位置或Internet访问权限,则丢失手机时似乎就彻底丢失了。但是您知道吗,您可以使用IMEI号码来跟踪丢失的安卓(Android)手机?

IMEI(国际移动设备识别码)是GSMA授权的唯一15位代码,就像手机的身份证一样。每当电话使用特定网络拨打或接听电话,发送或接收消息时,都会自动发出并跟踪其IMEI号码。由于警察和服务提供者的数据库中这些ID号分为白名单和黑名单,因此所有者可以报告其IMEI号码并将其在盗窃后列入黑名单。

43870bcda48e60894ee13c20170500fe.png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些人使用蓝牙追踪器GPS定位器来定位附近的智能手机——但是,这种方法存在距离限制。不幸的是,如果您的电话被盗远离您10米范围外,请使用IMEI号码和防盗追踪器获悉它的位置,然后将其变成小偷绳之以法。

获取您的安卓(Android)手机的IMEI号码

知道这个数字很容易。最快的方法是拨打*#06#,这是显示唯一ID的命令。

  • 3
    点赞
  • 2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