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拍摄身份证_【教程】4步配置完成H5端人脸实名认证

为方便开发者集成实名认证方案,全新发布的百度人脸实名认证SaaS端方案提供了人脸对比、活体检测、身份证识别等多项组合能力,通过权威数据源实现确保客户是“真人”且为“本人”,实现在线完成业务中的身份认证流程。

该方案配备可视化操作后台,客户可以低开发成本配置适合业务的身份核验方式,易接入、快部署、安全可靠。百度人脸实名认证SaaS端方案推出了APP端和H5端的方案,企业在控制台创建项目后,可根据业务选择两类接入方案。

APP端方案配置教程帖:https://zhuanlan.zhihu.com/p/134619899

3f3fc813bf315086dddeb18865651bb4.png
  • 对于H5端方案,企业可以直接使用平台提供的UI样式,仅需四步即可生成身份验证应用,直接集成使用到业务中,并通过二维码体验核验流程;
  • 管理后台还提供查看不同项目对应时间段核验记录的功能。

h5端实名认证方案

使用该方案可以实现在h5页面中的的人脸实名认证。认证过程中,客户需要根据提示完成“身份信息录入“,”视频活体检测“或”图片活体检测“,完成后即可获得认证结果。
该方案提供包含了身份信息录入,视频活体检测、图片活体检测等模型的H5页面及流程,配置灵活。企业可以根据需要在后台配置适合业务的方案,配置完成后,产品会自动生成的专属h5页面和流程,企业只需将其集成到H5、小程序或公众号等产品中即可。</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