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运势 酷q_mirai QQ机器人运势,一言,一键签到插件

mirai QQ机器人运势,一言,一键签到插件

由于酷Q暂停运行了,前些日子发现mirai还可以使用,于是使用它提供的类库开发了运势,一言,签到的插件集合.没有采用插件加载的方式,在项目里已经写好了实现,只是引用的mirai-core,写好配置项,直接运行即可.

可自己拓展其他插件逻辑.

如何使用

在application.properties修改环境参数application.profile为dev或其他自定义环境

修改application-{dev}.json

{

"appEnable": 1, //是否加载插件 0否 1是

"qq": "2696864316", //QQ账号

"password": "..", //QQ密码

"plugins": [

{

"name": "一言", //插件名称

"enable": 1, //是否加载 0否 1是

"handler": "cn.zjiali.robot.handler.SenHandler", //处理器地址,请勿修改

"properties": {

"command": "一言" //插件命令

}

},

{

"name": "签到",

"enable": 1,

"handler": "cn.zjiali.robot.handler.SignInHandler",

"properties": {

"command": "签到,积分查询",

"cur_level": "1", //是否显示当前等级

"day_sen": "1" //是否显示每日一言

}

},

{

"name": "今日运势",

"enable": 1,

"handler": "cn.zjiali.robot.handler.FortuneHandler",

"properties": {

"command": "运势",

"sign_text": "1", //是否显示签文

"star_num": "1", //是否显示星指数

"un_sign": "1", //是否显示解签

"day_one": "0", //是否每日一次(群内生效)

"point": "0" //是否积分制

}

}

]

}

进入到项目目录,执行mvn clean packag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QQ群签到系统 v4.0更新: 新增连续签到和随机签到奖励。  QQ群签到系统实现QQ群签到功能功能,能够帮助用户在QQ群签到。 QQ群签到系统特点介绍: 1. 过滤重复签到——群员发送签到语,机器人自动提示签到顺位,每位群员一天内只能签到一次。 2. 自定义签到词——群主可自定义签到词,如设置"我来了",则当群员发送"我来了"即可实现签到。 3. 自定义签到提示——当成员发送签到语以后,系统自动发送签到成功的提示,提示内容可自定义。 4. 自定义签到时间——群主可自定义签到时间,如设置每天在8:00-20:00签到有效,则其余时间无效。 5. 自定义签到名额——群主可设置每天的签到有效名额,如果设置为0,则表示不限制签到名额。 6. 积分和等级规则——群主可以自定义不同签到顺位的积分,以及根据累计积分设置不同等级称号。 7. 个人签到记录查询——可在后台查询本人在某个月的每天签到记录,记录包括签到时间和签到顺位。 8. 群员签到记录查询——可在后台查询本群所有成员某一天的签到全记录,包括签到人,时间和顺位。 操作说明: 1. 在官方网站下载qq群签到系统。 2. 打开选项设置进行各项功能设置。 3. 输入您的qq号和密码启动系统。 4. 告知您的群员签到词内容是什么。 5. 群员在群内发送签到词即可签到。 温馨提示: 1. 申请一个新QQ号,将其加到您的群,用此QQ登陆签到系统,这样不影响您的主QQ号正常聊天。 2. 当您在不同地方使用机器人时,切记把Set.ini,Point.ini随同软件一起打包,Set.ini保存了您的所有设置,Point.ini保存您的群成员当前积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