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硬盘能做优盘,u盘能插在电脑上当电脑硬盘用吗?

电脑在使用一段时间后,电脑的运行速度就会变得缓慢、变卡的情况。然而使用优化工具优化了电脑,但 效果也不是很好。其实这主要还是跟内存的大小有关系,内存太小,就会导致电脑的运行速度变慢。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利用U盘“变”为电脑内存使用,从而提 高系统的运行速度。下面,小编就教大家详细的操纵方法。

1.将U盘插入电脑后,打开我的电脑,找到U盘盘符,选中点击右键找到属性

2.点击属性进入界面之后,选择“readyboost”选项卡,在下面“使用这个设备”前面打勾选择,选择完后对下面U盘转为内存大小设置,这里设置的参数越大,转为电脑内存更大。

点击确定完成。

3.设置完成后打开U盘设备,就可以看到一个“readyboost”文件,这是已经将U盘内存转换为电脑内存了。

如果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不想使用该功能,或者U盘拿来另用,我们可以选择关闭,释放U盘内存。同样的点击U盘右键属性,点击“readyboost”选项卡,在“不使用这个设备”前面打勾,点击确实,这是U盘内存就释放成功了。

点击确定,释放后恢复原来内存容量

以上便是把U盘当成电脑内存使用的操作方法,在电脑日常使用中,如果需要使用到,可以按照小编教的方法来进行操作,增加电脑内存让电脑更加流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