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实现gps测速仪,GPS测速仪,一个APP就可以搞定

原标题:GPS测速仪,一个APP就可以搞定

平时喜欢跑步、骑行的朋友是否关注过自己在运动过程中的具体情况呢?比如平均速度是多少、运动距离是多少、空气温度是多少、海拔高度是多少、大气压强是多少。甚至我们还想看看地图上的轨迹。

今天就发现这么一个APP,它APP解决以上提出的所有问题,关键还是完全免费试用。下面就大概介绍下这款GPS测速仪。

主界面

d1860b5b542c47ee30959c19273bbf85.png

主界面是一个仪表盘为主的布局,大圆圈表示的大家应该很熟悉,和我们汽车上的仪表盘一样,显示了当前速度和总里程,二个小圆圈一个表示海拔高度,一个表示指南针,方便实用。底部(右侧)的文字列出了一个细节数据,比如运动了多长时间、平均速度、当次里程、GPS信号准确性、最大速度和当时的实时空气温度。

历史界面

f0222e757e9674b02223c7625f170504.png

我们每次运动都记录在历史记录界面,点击一个记录即可进入查看具体情况(右部分所示),用文字展示细节,用图表暂时各个时刻的具体速度值,运动的轨迹绘制在地图上,轨迹还会因为速度的变化而变色呢。是不是很方便很贴心!

设置界面

88bf73b99af0f6b748e21d66df6ba3d4.png

一个合格的APP要有足够的自定义能力,GPS测速仪也不例外,多语言选择、后台位置更新、公里/英里切换、最高速度设定一应俱全,同时还提供了多大二十款主题提供选择,是不是很棒。

关于后台位置更新开关

当我们关闭后台位置更新(默认关闭),把APP退后台后,APP将无法记录位置更新了,最后表现出来的就是速度、距离以及轨迹都是没有在后台时的部分。所以当我们希望程序在后台还可以记录速度信息,就要打开后台位置更新。如果我们只希望APP在前台运行,就关闭后台位置更新。

总结一下

这款软件虽属小众,但是着实解决了这部分人的痛点,至少我对它爱不释手,每次散步、跑步、骑行我都会打开它,有时候驾车我同样会打开它,这样就可以掌握我出行的详细细节了,我乐此不彼。

不卖关子了,GPS测速仪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1459958247?mt=8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