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编程cc语言,想学编程没有电脑?手机也能编程 !

很多学习编程的人常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有电脑的时候,总是提不起劲去学习。身边没电脑的时候,学习的性质又起来了。

为了让大家在任何时候都可以进行编程,这次给大家推荐四款手机编程APP,让你不论在何时何地都可以化身码农。

甚至暂时没有电脑,但是又想学习编程的小伙伴,也可以通过手机进行编程学习,不过还是建议买一台电脑比较好。

C语言:C语言编译器

C语言编译器可以直接编辑运行C/C++程序,使用起来非常简单。想要安装C++编译器,直接在手机应用中搜索就行。

00d19bf78fe9219fbee619c11e65b356.png

前端:HTMLplay

HTMLplay看名字就知道了,web开发的。这款软件最强大的地方在于,输入代码非常更多方便,不仅将符号放到了输入法主页,而且还提供了常用标签的快捷输入。

50573fe7c76b581cea8515746c7738c0.png

Java:AIDE集成开发环境

AIDE集成开发环境可以直接编译运行Java代码,同时还可以编写简单的安卓程序,支持自动补全、代码高亮、语法提示等功能,还会自动进行语法检查和智能补全,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700bc6d89d32531af0e4950d7f4dfe2f.png

Python:QPython3

QPython3,集成了Python3解释器,既可以命令行运行Python,还可以编辑源文件后运行

a24df8eb17a429b6dff19688ae1a6104.png

有了这几个手机APP让学习编程的人没有了懒惰的借口,也让许多码农可以随时进行编程,完成工作(貌似更累了)。不过一定要记得把键盘换成26键,不然熟悉了九键再用电脑不习惯就不好了。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