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模拟器_无需越狱!这款海豚模拟器让你的iPhone变身任天堂主机

DolphiniOS 海豚模拟器是一款知名的模拟器App,它让玩家在iPhone/iPad 也能玩到任天堂 Nintendo GameCube (NGC) 和 Wii 的经典游戏。

2f093ec59d8c3dd095440065ff0dfa81.png

36563fa3ca4d8b5f6b8b7711307434df.png

海外用户甚至在最新的iPad Pro上体验了Nintendo GameCube (NGC),新鲜和复古的结合,也十分有趣。如果你也想复古一把。不妨也一起尝试一下。下面就跟大家分享如何使用这款App。

5ceae35cee8d4f2422cad3eb368fcab2.png

方法一:无需电脑

1. 安装 DolphiniOS 海豚模拟器

1)Dolphin iOS海豚模拟器是一款未上架App Store的应用,前往同步推客户端中,下载DolphiniOS海豚模拟器。

>>> 同步推客户端下载:菜单栏【玩机——下载同步推App】

2)安装完成后,需前往设置——通用——描述文件与设备管理中信任对应证书

3)打开同步推,搜索DolphiniOS并安装。 

7350d719bc550c51f6b44cef74694cae.png

2. 在手机上安装一款第三方 Zip 解压软件

第三方 Zip 解压软件可在同步推中下载,也可以前往App Store下载。在教程中使用的是Unzip app,其他第三方解压应用也可。

3. 准备游戏文件资源

在同步推公众号中回复“海豚模拟器”,获取资源下载链接。将资源保存到百度网盘中。

4. 从百度网盘中选择想要安装的游戏,将游戏压缩包扩展名重新命名

例如在这里我们将“WIICH066.rar”的扩展名改成“WIICH066.rar1”。

9eb61cb8becbde964d9fe2b6780d204c.png

5. 修改完成后,直接点开此文件

在百度网盘中点击文件,加载后会提示无法打开文件,此时可以选择在其他应用中打开

143e4155fe269ee39dd8241094e4cab6.png

6. 通过分享按钮,将游戏文件压缩包【复制到】已经安装好的第三方zip解压缩客户端中。

61c247e9d178bebd14f196059421475a.png

7. 打开第三方zip解压缩客户端,将压缩包扩展名重新改回正确的扩展名,并用第三方zip客户端进行解压缩。

需要注意的是,解压时如果需要输入解压密码,请在资源提供网站上寻找并输入。

72aae6a8cb661c0f649eacee0c65aebe.png

8. 解压完成后,进入WIICH066文件夹中找到*.wad格式游戏文件。

087e82310613f21b18f57d29d31eb16e.png

9. 再次通过分享功能,将游戏【存储到“文件”】

路径:我的iPhone——DolphiniOS——Software

e0a27f23d470911546b24103982ae9a5.png

9. 复制完成后,打开DolphiniOS海豚模拟器,下拉刷新,即可看到游戏出现在列表里。

8afc64ff19fe0ea07781812ffa4d39b6.png

10. 点开游戏,即可体验,在模拟器中,你也可以在设置中进行相关的操作设置。

cef9e4a7fbcbdea4c9a2ad9777302726.png

方法二:借助PC

建议:下载大体积游戏时,推荐此方法操作,可批量下载游戏资源,并进行批量解压缩

1. 首先,在电脑上安装同步助手

https://zs.tongbu.com/

2. 将手机连接到电脑

前往【应用游戏-文件共享】,找到DolphiniOS——Software文件夹

1a6bb91ff533b6c165d813bb971d8a22.png

3. 导入游戏文件

路径:【DolphiniOS——Software】文件夹

2fbf11dd536b7afa16fe101d3ab42488.png

4. 在手机上打开DolphiniOS海豚模拟器,下拉刷新即可看到游戏,点开即玩。

以上就是DolphiniOS海豚浏览器的使用方法,你也可以从网上找到更多 Wii 和 Nintendo GameCube (NGC) 的游戏资源,用同样的方法操作即可。

fa81012199235a20d9bf881c5a1b7384.gif

公众号菜单栏中新增“折扣优惠”栏目,会不定期跟大家分享最新的腾讯、爱奇艺、优酷、芒果TV等视频平台VIP折扣,以及美团、饿了么等优惠券折扣信息。需要这些优惠信息的朋友可以保持关注哦。

b7f545d4c920f7c244f129e950dc71f7.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