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商业版和个人版_MySQL 分为社区版(Community Server)和企业版(Enterprise)两大类。企业版是自由下载并且完全免费使用的,但是官方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适用于大多数...

【判断题】ENUM(' 值 1',' 值 2',' 值 3',...,' 值 n') 在上述格式中, (' 值 1',' 值 2',' 值 3',...,' 值 n') 称为枚举列表, ENUM 类型的数据只能从枚举列表中取,并且只能取一个。

【判断题】安装好 MySQL 后,会自动创建用户和用户数据库。

【简答题】环境艺术设计的主要内容?

【判断题】主键即是索引也是约束。

【判断题】某些查询既可以使用连接查询也可以使用子查询得到结果。

【判断题】系统默认的字符集是utf8,但在创建数据库时也可以指定字符集,使用关键字“DATABASE SET”后加字符集的名字。

【判断题】要提高数据库的查询速度,应该尽可能多的建立索引。

【简答题】新建 DOC 文档.doc

【简答题】

【判断题】进入服务器账号和角色设置(Accounts and Roles)窗口,首先要设置系统管理员用户root的密码,分别在MySQL root Password和Repeat Password两个文本框中输入相同的密码,进入服务器的用户名是root,密码就是此处设置的这个。

【判断题】MySQL 分为社区版(Community Server)和企业版(Enterprise)两大类。企业版是自由下载并且完全免费使用的,但是官方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适用于大多数普通用户使用。

【简答题】石材分为哪两类?分别举例。

【判断题】使用如下命令可以创建主键索引 CREATE [UNIQUE|FULLTEXT|SPATIAL] INDEX 索引名 ON 表名(字段名[(长度)],...);

【简答题】施工的三要素

【判断题】热备份的优点是备份时数据库仍可使用。

【判断题】热备份的优点是 备份的时间长,但可靠性高。

【填空题】为已经存在的表添加主键的命令为 ALTER 表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字段名); 补充代码完成查询,关键字必须采用英文大写字母,非关键字采用英文小写字母。

【判断题】数据库的备份是将数据库还原到系统中去,将其还原到数据库的某一个正确的状态。

【判断题】HAVING子句的效果与WHERE子句类似,某些情况下二者可以互换。

【判断题】日期和时间数据类型用于存储日期和时间,又细分为 YEAR 、 DATE 、 TIME 、 DATETIME 和 TIMESTAMP 五种。

【单选题】次声波

【单选题】以下不是声音三要素是

【简答题】空间设计研究三个主要方面(三个关键词) (5.0分)

【简答题】空间设计就业方向(岗位)有哪些?分别要具备什么能力? (5.0分)

【单选题】以说法下错误的是

【判断题】利用navicat图形界面工具可以在创建表窗口的“索引”选项卡添加唯一约束。

【判断题】NULL即空值表示“空白”或者“ 0 ”,两个NULL值可能相等也可能不等。

【简答题】环境艺术设计的研究对象?

【判断题】热备份是在数据库运行的情况下,备份数据库的方法。所以,如果你有昨天夜里的一个冷备份而且又有今天的热备份文件,在发生问题时,就可以利用这些资料恢复更多的信息。

【阅读理解】

【单选题】声源振动的频率的单位是 Hz , 人耳可听到的声音频率范围是

【判断题】可以在“管理工具”中的“服务”,在服务窗口找到 MYSQL服务,并右键点击后选择 启动或暂停。

【填空题】删除主键索引 ALTER 表名 DROP ____________________; 补充代码完成查询,关键字必须采用英文大写字母,非关键字采用英文小写字母。

【填空题】使用show语句查看指定表中的索引 SHOW ____________ FROM 表名; 补充代码完成查询,关键字必须采用英文大写字母,非关键字采用英文小写字母。

【判断题】冷备份的优点是在大多数情况下数据库可在工作时恢复。

【简答题】

【简答题】空间围合方式有哪些?

【简答题】

【判断题】为已经存在的表创建主键索引只能通过命令: ALTER 表名 ADD PRIMARY KEY ON (字段名);

【判断题】系统表是维护 My SQL 服务器和数据库正常工作的数据表,每个数据库下都会建立一些系统表,用户一般不要对系统表进行修改等操作,而是由 DBMS 系统自行维护。

【判断题】分布式数据库系统是一个逻辑上分散、地域上分布的数据集合,是计算机网络环境中各个局部数据库的逻辑集合,同时受分布式数据库管理系统的控制和管理。

【填空题】删除索引 _____________ 索引名 ON 表名 ; 补充代码完成查询,关键字必须采用英文大写字母,非关键字采用英文小写字母。

【判断题】利用Navicate的生成的备份文件,可以利用mysqldump命令进行恢复。

【判断题】热备份的优点是可达到秒级恢复(恢复到某一时间点上)。

【简答题】大学学习的一大忌讳是什么? (5.0分)

【判断题】连接(Connectivity)选项中,“TCP/IP”复选项选中表示启用TCP/IP网络协议,配置连接MySQL服务器的默认端口号为“3306”。

【判断题】唯一索引也称为唯一约束。

【判断题】MyISAM 是当前MySQL数据库版本的默认存储引擎,其最大的特色是支持ACID兼容的事务功能。

【判断题】利用navicat图形界面工具可以在创建表窗口的“栏位”选项卡添加主键约束、非空约束和唯一约束。

【判断题】用户可以通过如下命令使用索引 SELECT * FROM 索引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