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名字显示服务器,魔兽世界怀旧服服务器名称

魔兽世界怀旧服中,很多玩家都不清楚服务器究竟有哪些,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各个种类服务器的名称。

584_2020010722340303.jpg

魔兽世界怀旧服服务器名称

PVE服务器

1.PVE服务器指的是该服务器的玩家主要游玩副本等人机对抗内容,玩家与玩家间更多是合作,而非互相攻击。PVE服务器内没有竞技场等PVP特殊模式。

2.共有4个服务器,分别为:碧玉矿洞、寒脊山小径、匕首岭、法拉克斯。

PVP服务器

1.PVP服务器指的是该服务器的玩家更加专注于玩家间的对抗内容,不同阵营的玩家常常会在地图中互相攻击,玩家在地图中行走时随时要小心来自敌方阵营玩家的偷袭和埋伏。

2.共有32个服务器,分别为:布鲁、范克瑞斯、哈霍兰、毁灭之刃、审判、黑曜石之锋、萨弗拉斯、无尽风暴、巨龙追猎者、伦鲁迪洛尔、灰烬使者、灵风、卓越、奥金斧、骨火、秩序之源、巨人追猎者、祈福、奎尔塞拉、末日之刃、狂野之刃、辛洛斯、碧空之歌、阿什坎迪、怀特迈恩、拉姆斯登、吉兹洛克、诺克塞恩、塞雷布拉斯、塞卡尔、战歌峡谷、奥特兰克山谷。

RP服务器

1.RP服务器中的RP指的是Role Playing角色扮演,在RP服务器中的玩家需要把自己完全融入魔兽世界的世界观,并且把自己的行为和语言模式完全按照魔兽世界大陆上的习俗习惯进行改造,适合想要沉浸式体验的玩家。

2.共有2个服务器,其中PVE服务器为木喉要塞,PVP服务器为辛迪加。

584_2020010722340746.jp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