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e android版本,重整街机模拟器MAME(Android版)

github上开源项目MAME4all可将MAME模拟器运行在iOS和Android上,但由于年代比较久远(7-8年前的项目),代码clone下来基本无法编译。

原项目虽然在github上开源,但从目录结构上可看出原项目是svn做的版本控制,这也很正常,毕竟那时github还没流行起来。首先把代码clone下来,为了方便记录升级过程,并且方便读者clone,笔者将源项目分割。基于最后一个tag “MAME4droid 1.9.2 (0.139u1)”来修改,代码已上到我的github MAME4Mobile。本文将基于此来修改编译

环境:

Mac OS X 10.14.4

Android Studio 3.5.2

NDK 17.2.4988734

一、导入Android Studio

原android项目应该是基于Eclipse。用Android Studio菜单的File -> New -> Import project ... 导入为AS的工程,最终工程笔者已经上到github

二、编译libMAME4droid

此步骤比较麻烦,主要工作都集中于此步。

1. 配置makefile

此处历经周折,

NDK 笔者使用NDK 17.2.4988734,原因是 安卓自NDK-r18起移除了gcc, 并完全删除了gnustl、gabi++ 和 stlport。而模拟器源码使用了stl。

具体配置详见github makefile 文件

2. 编译

(建议直接在我的git根目录下执行make,这里编译一次要很久,而且有时遇到修改,make命令不能中途自动更新obj文件,导致重新编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