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平台建设方案_智慧公安大数据分析平台开发解决方案,情报研判系统建设...

智慧公安大数据分析平台开发解决方案,情报研判系统建设

智慧公安系统紧紧围绕监管职能需求、准确把握智慧公安内涵,努力打造务实、高效的现代管理新模式。  

充分运用了监管大数据和智能技术实现对各类风险的预测预警预防;构建了以规范执法为目的的智慧管理体系;打造以科学决策为追求的智慧指导体系,切实提升业务指导针对性和科学性;借助人力、技术、警情、舆情、信访、档案六种渠道,实现对公共安全和社会治安风险隐患的感知,并实现数字化。智慧公安大数据分析平台开发咨询电微:【138--2315--3201】

20a6d8c4a272c1871d2f14b74cb71049.png

智慧公安是以大数据为核心高起点打造智慧警务大数据平台,利用虚拟化技术、分布式计算手段、云存储、大数据分析的能力以及人工智能和增强现实的应用;智慧公安面向情报、指挥、刑侦、图侦等用户,平台提供视频分析研判、人脸识别、车辆应用、视频大数据分析等多种智能研判工具,打通各警种破案流程的协同。

2630572888db51810224c822c081cc43.png

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社会治安面临挑战,传统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已经不适应时代发展和社会治理的需求。智慧公安的感知、整合、创新等特点,使城市公共安全治理和公安业务都发生着重大转变。

一、一键布控抓获“逃犯”

智能巡防管理模块不仅可以结合近期发案数据、人口和地理信息等多种数据进行分析,预测指定时段、地段的发案概率,还能通过‘一键布控’‘一键点调’‘一键查询’等功能精准投放警力。”

二、智慧赋能、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公安系统还可以汇聚人管、治安、巡特警等多个警种业务范围内的大大小小的数据资源,让全网海量的信息成为预防预警、精确防控的源头活水,实现公安业务与数据技术的高度融合、完美碰撞。     有需要系统开发请联系我QQ:2756126100

4d0d40786ae6610a469946511910b424.png

三、科技协警,实现公安实战的动力变革与效率提升   

基于公安部门在社会治安管理与城市人员管控方面存在的人力消耗巨大、效率低下、技术受限等问题,源中瑞推出智慧公安系统,这套系统从前端感知、采集到后端智能化分析,能够迅速帮助公安工作实现智能升级。

智慧公安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辅助高效的完成警务公安工作的信息化决策。构建“情、指、行”一体的实战化警务协作机制,打破各警种业务不同、单打独斗的壁垒,实现一警发起、多警响应、全警行动的合力效应

本文由源中瑞吴顾问编辑

电话:13823153201

QQ:2756126100

微信:jys-wu

2297b04c765daacab9d9fbe53b9458c2.png扫码关注 ec48f64b27896ef50c2de1ec4aafee2c.png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智慧养老大数据平台.pdf是一份关于智慧养老的大数据平台的文档。智慧养老是指运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技术来改善老年人日常生活与健康管理的方式。这个平台将收集老年人的健康和生活数据,并通过数据分析来提供机器学习和智能推荐的功能,从而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养老服务。 这份文档详细介绍了智慧养老大数据平台的设计和功能。首先,平台将收集老年人的健康数据,包括身体指标、医疗记录、健康习惯等。通过实时监测和数据分析平台可以提供老年人的健康评估和风险预警,帮助老年人及时掌握自己的健康状况。 其次,平台还提供了老年人日常生活的智能推荐功能。根据老年人的健康数据和习惯,平台可以提供适合他们的饮食、运动和娱乐推荐,帮助他们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外,平台还提供了社交和互动功能,让老年人可以与家人、朋友和其他老年人进行交流和分享。平台上还有专业的养老服务机构和医疗机构的信息,老年人可以通过平台预约服务或咨询医生,方便快捷地获取所需的支持和帮助。 总之,智慧养老大数据平台是利用先进的技术和数据分析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的养老服务的工具。通过收集和分析数据,平台可以提供个性化的健康管理和生活指导,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这对于面临养老问题的社会而言是具有重要意义的。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