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和java就业前景_java和大数据哪的前景更好

展开全部

IT行业因为薪资高、待遇好,不断吸引着人入行,几年前盛行的Java,再到近几年兴起的Python、大数据,跨行业转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43733型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但摆在转型者面前的问题就是Java和大数据的发展前景哪个更好?要怎么选择。下面我们分别来看下:

大数据的发展前景:

大数据要处理的数据成千上万,数据的处理方法也需要不断地与时俱进。就现如今的发展趋势而言,大数据技术的发展如火如荼。在各个领域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而且就其目前的发展情况来看,大数据技术具有十分良好的发展前景。

现在社会的大数据公司主要可以分为三大类,分别是技术型、创新型、数据型这三种,不论是哪一种类型的大数据公司,都是现代社会不可获缺的。人们熟悉的技术型的大数据公司通常是IT公司,这些公司十分看重数据的处理这一模块。创新型的大数据公司需要一些非常有想象力的人,对于相同的数据,他们往往有不同的见解,并发现其中的不同。

Java的发展前景:

Java在WEB、移动设备以及云计算方面前景广阔,随着云计算以及移动领域的扩张,更多的企业在考虑将其应用部署在Java平台上。无论是本地主机,公共云,Java都是目前最适合的选择;另外在Oracle的技术投资担保下,Java也是企业在云应用方面回避微软平台、在移动应用方面回避苹果公司的一个最佳选择。

Java可以参与制作大部分网络应用程序系统,而且与如今流行的WWW浏览器结合很好,这一优点将促进Java的更大范围的推广。因为在未来的社会,信息将会传送的更加快速,这将推动程序向WEB程序方向发展,由于Java具有编写WEB程序的能力,并且Java与浏览器结合良好,这将使得Java前景充满光明的发展!

大数据与Java的有优势和特点其实并不难分析,关键是看你如何找到你的兴趣点,并能够为之付出足够多的努力去不断的学习。万和IT培训专注于大数据课程开发及培训,"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大数据的知识,您可以浏览我们的网站,我们会为您提供更专业服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