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按钮句柄后如何点集_被谢贤养了12年,分手后得到2000万,现今35岁coco过得如何?...

说起娱乐圈里面的风流浪子,大家肯定能列举出不少典型,但能称得上传奇的,可谓只有谢贤一人。他和陈冠希不同,陈冠希的渣是单纯的渣,而谢贤却是那种温柔的渣男,让你被渣的同时却不恨他,这就需要本事了。谢贤和向华强的发展轨迹很像,都是从艺人到商人的转型,如今更是香港举足轻重的人物。

052ff0bf78cd94bfab752132f1fa5693.png

谢贤年轻时候在香港娱乐圈可是大佬专业户,演的基本上都是黑帮老大,商界大佬,那种地位非常高的人物,这种角色贴合度也是由于他本人的气场。即使是现在80多岁的谢贤,在那里随便一站依然气场十足,宛如一个社会大佬。

70e38ff172fdf4d5d3e5b62437d9cf22.png

谢贤的情史非常丰富,公开交往的有五位,暧昧的更是数不胜数。其中最让人瞩目的可能就是谢贤和小他49岁的女模特COCO的恋情吧。这两个人的年龄差是娱乐圈情侣里面相差最大的,感觉谢贤都可以当coco 的爷爷了。

a54760a9a6cbd15e21f8d5ccb965b98e.png

两人是在一家酒吧里认识的,coco当时正因为失恋借酒消愁,谢贤看到了这样的情况就上去安慰她。谢贤是绝对的情场高手,很快就开解了coco的烦恼,而且还吸引coco喜欢上了他,不久之后两人就在一起了。

8c881bea5cffca89c1fccda52f2d756e.png

这段恋情被曝光之后,谢贤被很多人喷老牛吃嫩草,祸害小姑娘,大家都对这段感情完全不看好,觉得谢贤可能就是玩玩而已,而这个年轻女孩就是贪图谢贤的财产。但让人没想到的是,两人竟然在一起了12年之久,虽然没有结婚,但这么多年的相守也足以让人震惊。

35936927599a7b301584c100057ad773.png

谢贤对自己的小女友真的很好,对她生活的方方面面都照顾的非常周到,还陪她一起去英国深造,世界各地旅行,非常恩爱,经常在公众场合被拍到亲昵的画面。但最后谢贤并没有娶她,而是选择结束了这段关系,并且提供给COCO两千万的分手费作为补偿。谢贤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这样做是不希望害了COCO,毕竟他已经如此高龄了,不知道还能活多久,而coco正值妙龄,不希望她失去追求幸福的机会。

72164e873739d2fbeb543b86688c0e05.png

其实仔细观察可以发现,谢贤虽然被称为多情浪子,但他对每段感情确实都比较认真,起码做到了有始有终,给了彼此一个最好的结局,不像是其他渣男那种虐心虐身。正是这种绅士姿态,让他和几个前任的关系还算不错,这也算是一种情商人品的体现吧。





d691414979acdc5660f519ed66a558a5.gif

2938bdc3c2484f76edc32baff2b400ff.gif

有种“低调”叫保剑锋, 隐藏了10年的媳妇, 竟是我们的童年女神!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