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像素密度排行_华为全新拍照手机:麒麟985+1亿像素+4800万,配置突破巅峰...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我国的国产手机的实力也是越来越强。就拿华为来说,自身的5G技术已经达到了世界的领先水平,目前没有哪个企业能够超过它。华为除了5G领域的发展之外,在折叠机和高端机上也有着建设。华为得高端机主要是围绕拍照性能上优化,继P30受到广泛好评之后,华为没有停止更是继续发布了Nova 5新机,这款新机在拍照性能上表现又是十分良好。

就在我们感觉华为该歇一歇的时候,有国外手机爱好者又带来了一款华为的全新概念机,该机从外观来看就可以看出性能十分优越。正面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比较像oppo R11这款手机,边框进行了压缩,屏占比达到了90%。屏幕的大小是6.39英寸,搭配了一块AMOLED 显示屏,具有很好的防划效果。屏幕的分辨率为2340X 1080,像素密度为436ppi。机身底部虽然保留了3.5mm的耳机插孔和USB充电插口,但是整体的防水程度也达到了IP68级。

从拍照性能上看,前置采用的是单摄的设计,屏幕正上方的小水滴里,前置的像素为3400万,搭配了F/2.0的智能光圈,支持移动激光对焦。还具有AI 自动美颜功能,支持1440P的短视频拍摄技术,随时随地想拍就拍。在面部解锁上也通过优化提高了解锁速度。

从后置来看,这就是这款手机最大的强项了,后置采用的是五摄的设计,三个镜头竖直排列在矩形框内,两个镜头的排列在右侧,这种排列方式设计的也是比较奇特。三个镜头的像素分别是4800万+2400万+1200万+800万+800万,总像素达到了1亿的高度,所以性能上是非常强大的,搭配了OIS 智能防抖系统和124°全广角拍摄等功能。

从核心配置上来看,搭载了自家的顶级处理器麒麟985系列,总体跑分是非常高的。搭配了一块4800毫安的电池,支持无线充电和24W快充技术,45分钟就可以充75%的电。运行内存有8GB/10GB,存储内存有256GB/512GB,总共有四种搭配方式,解锁方式有屏下指纹解锁和面部识别。

华为全新拍照手机全面诞生。对于这款麒麟985+1亿像素+4800万配置的全新概念机,外媒给出的报价是4699起,稍微比P30系列高了那么一点点,但是针对这个配置来说是非常值的,大家觉得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