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路由mpk插件二维码_小米WiFi6路由器新品:修改密码自动同步已连接设备,这功能不错...

随着智能家居产品逐渐走近我们的生活,在带给我们便捷的同时,烦恼也随之而来,比如修改WiFi密码就成了奢望。家里有几十个智能设备,一旦修改了WiFi密码,这些智能设备只能一个个重连,那是怎么样的糟糕表现啊!近日,小米又推出了一款WiFi 6路由器新品,Redmi路由器AX6,它的“畅快连”功能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一的问题。了解路由器的小伙伴或许知道,品牌的高通多核处理器的路由器至少都是千元起步,而小米这款产品却只要399元。那么,Redmi路由器AX6究竟是怎么样的产品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6db845cdaf0081310ce6137b52122384.png

Redmi路由器AX6是Redmi品牌的第二款WiFi6路由器,也是小米的第四款WiFi6路由器。Redmi路由器AX6外观设计和AX5类似,仍然采用了通体白色的简洁外观设计,但是体积大了一圈,定位要高于AX5。肉眼可见的变化,天线增加到6根,均采用了高增益的全向天线,其中两根负责 2.4GHz Wi-Fi,另外四根负责 5GHz Wi-Fi。随之搭配的还有6路独立信号放大器,增强信号的发送功率和接收灵敏度,同时穿墙更强,能够带来3000兆级无线速率。

58a61f60834e3cb40a701e4bd75bd9e9.png

从背后的接口可以看到,Redmi路由器AX6采用了四网口设计,其中包括一个 WAN 口和三个 LAN 口,均为千兆网口,能够满足多设备的连接需求。

3ed53bdf32e5106d16a6ce357f449f7a.png

硬件方面,Redmi路由器AX6采用了高通的Networking Pro 600平台,4核CPU+2核NPU的处理芯片,支持最多6个空间流,来提供最大的Wi-Fi 6容量。同时,拥有512MB的RAM容量,堪比千元级WiFi6路由器的硬件配置。它还支持MU-MIMO动态超频宽技术,同时动态支持2×2 160MHz和4×4 80MHz两种模式,兼顾大吞吐和强覆盖。

ded640a46667e2943524e91c0cd8aaf6.png

和之前的小米WiFi6路由器一样,Redmi路由器AX6同样支持混合Mesh组网,这对于大平房的住宅来说太有必要了,多台路由器可以轻松的实现全屋覆盖。同时,也可以和目前已发售的其他几款小米WiFi6路由器,如,AX3600/AX1800/AX5之间组成Mesh网络,这对于购买了之前产品的用户来说,可以灵活选择自由搭配。喜欢玩手机游戏的小伙们注意了,这款路由器配备了手机专属加速,配合MIUI识别游戏场景,可以优先提高手机数据转发优先级和信道竞争权重,多设备接入时延迟最大降低25% 。除此之外,出厂还内置腾讯网游加速插件,可以免费赠送三个月会员。

49e7edf9edab0398ee653d75b7c49df5.png

接下来就是个人非常喜欢的“畅快连”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说是为智能家居打造的,作为一个快十年的米粉,我家里已经有了94个小米智能产品,相信以后会更多。在“畅快连”功能的加持之下,路由器会自动发现身边未初始化的小米智能设备,配合手机的米家App,可以实现一键完成入网,同时它还支持改密自动同步。这一功能相信很多人都是比较期待的吧?

7d01ab037f5b475b7af783e806f76bf9.png

总体来看,Redmi路由器AX6拥有超高性能的硬件配置并且秉承Redmi品牌极致性价比的产品定价策略,将千元级旗舰WiFi6路由器的配置拉低至三百元价格区间。它不仅继承了Redmi WiFi6路由器优秀的产品口碑和使用体验,更是用高配低价加速拉动WiFi6相关产品的普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