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8路服务器型号,云计算需要"大服务器" 浪潮8路产品揭秘

TS850:浪潮首款自主设计八路服务器

据了解,浪潮天梭TS850八路服务器系统,在6U空间里集成了8颗至强7500处理器(共64核,128线程)、1TB DDR3内存、18颗2.5寸硬盘(近10TB内部存储容量)、9个PCI-E扩展接口。单独一台TS850的峰值浮点计算能力就达到了578.56Gflops,在计算、存储能力方面可以取代两年前满满一个42U机柜的服务器。

f56b8734c722eeb19157ff57cb276616.png

演示:TS850的128个线程

硬分区:硬分区原来只是RISC小型机的“专利”,现在X86系统也可以做到了。由于采用了静态硬件分区技术,一台TS850既可以当成8路系统使用,也可以当成两台独立的物理服务器使用,这两个物理分区可以实现资源的均衡分配,使用双机HA方案,也可以运行不同的操作系统。操作起来比较简单,无需硬件拆卸。

4c87ebe917b4ede92f125076dc8f841c.png

TS850的逻辑系统架构图

可靠性设计:TS850的可靠性设计集中体现在两个层面,首先是电源、信号、散热系统的高可靠设计,这些是系统稳定可靠的基础,包括电源完整性设计、信号完整性设计、散热设计等;其次是系统高可用设计,包括CPU、内存、I/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