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算法使用c语言pdf_编程学习 l 算法图解读书笔记:快速排序(含 pdf 版本)...

840554efb833388433bf7c87e3f1f0e8.png 83ed491531991f36e4e4562601ff7570.png

《算法图解》第四章笔记更新啦!

23ac1c864f77ac8d3ff878864c74a2e1.png 之前在公众号发了 《算法图解》 第一章笔记 编程学习 l 《算法图解》读书笔记:算法简介(含 pdf 版本) 和第二章笔 记 程学习 l 《算法图解》读书笔记:选择排序(含 pdf 版本) 和第三章笔记:程学习 l 《算法图解》读书笔记:递归(含 pdf 版本) 第四章讲述了 快速排序 。快速排序是一种常用的排序算法,比选择排序快得多。 a6ba0480de9fc087004c446c1886c4c4.png b49950e2a9f0f1703598452ef6015881.png 1ffc17d263e071df98811059b8a909b7.png 7b8af351fd1340f0e86f0db6f3cbf647.png 这章中有些内容思维我们可以运用到日常生活中,比如 分而治之(Divide and Conquer) ,把一个复杂系统或复杂问题分解成一堆 模块 ,弄清楚这些模块,再组合还原到原始系统或原始问题,就可以逐步解决整体问题或系统了。 在本公众号后台回复 “算法图解第四章” 即可获取  pdf 版本 第四章的笔记 。之后会放一些手写的笔记在公众号,不是算法类的,字迹比较潦草,但内容还不错! 快期末了,去写论文去啦,加油加油!

往期文章

3af54469bb1b67b2941e62a1ee66b770.png 手把手教你以文科专业申请藤校、G5热门计算机CS项目! 4d3b7f3cd903813d0dddc8ee52e24730.png

   双学位对申请留学/国内读研/求职有用吗?采访十位同学告诉你!

9a90265b32f825671a88fa442016bf4e.png 文转计算机的菜?

 公众号: 小叶的学习森林 

微博: @叶团团团

 快来找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算法图解-python.pdf》是一本介绍算法使用Python语言实现算法的书籍。该书的目的是帮助读者了解算法的基本概念和原理,并通过Python编程实践来加深理解。 这本书以图解的方式呈现算法的思想和应用,使复杂的算法问题变得直观易懂。读者可以通过阅读该书,学习到各种常见的算法设计和解决思路,如排序算法、搜索算法、图算法等。同时,该书也会介绍一些高级算法,如动态规划、贪婪算法等,以及如何通过Python语言实现这些算法。 《算法图解-python.pdf》的内容结构清晰,通俗易懂。每个算法都有详细的解释和示例代码,读者可以通过实际编程来加深对算法的理解。此外,书中还包了一些挑战性的练习题,供读者进一步巩固所学的知识。 通过阅读《算法图解-python.pdf》,读者不仅可以学习算法的基本知识,还可以了解到如何运用Python语言实现这些算法。这对于刚开始学习算法和Python编程的读者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无论是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生,还是对算法感兴趣的爱好者,都可以从这本书中受益匪浅。 总之,《算法图解-python.pdf》是一本很好的算法入门书籍,以图解和Python编程为特色,适合各类读者学习和参考。通过阅读和实践,读者可以提高算法设计和编程实现的能力,为解决实际问题提供有效的思路和方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