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rc 放绝对路径报错_HTML img标签的绝对路径怎么写?HTML img标签绝对路径的使用方法...

本篇文章主要讲述了HTML中的img标签的绝对路径的写法和使用的方法详解,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来看看,有问题可以在下方提问区进行提问。

首先我们先了解什么是绝对路径:

就是你的主页上的文件或目录在硬盘上真正的路径

我们先看看这一实例:

> 
>
>
>
>
>
>
>
>
>
>

290a799bbf7fb66e88757b34d29d9de0.png

用绝对路径,把照片放到网页上显示。

资料上说:考虑服务器的安全性, HTML里用的是相对路径,即用网页服务器的root文件夹为起始,而不允许进入与root平行的或高于网页服务器root的其它分支路径。其实,静态页面是能写绝对路径的。

数据库中存放的是图片的地址,存放的方法是:this.getServletContext().getRealPath("/WEB-INF/cImage") 加上 图片的名字作为地址。

例如:src="http://网点站点字符串/根路径的图片文件名“

这个图片在root.接着用斜杠,一段一段写路径就可以了。

另一种办法是用标签,在href里面定下本网页内容的默认路径。img里直接写图片文件名就可以了。

绝对路径,外网绝对路径:

> 

本篇文章到这就结束了,如果有问题,欢迎在下方提问或者来我的Web前端学习交流群。

我们的前端学习扣群: 731771211 ,里面都是学习前端的。2020最新技术,从企业招聘人才需求 到怎么学习前端开发,和学习什么内容都有免费系统分享。好友都在里面学习交流,每天都会有大牛定时讲解前端技术!

希望可以帮助你快速了解前端,学习前端

fc80b161d36b3d307828a2b0dc2ae1bb.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