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给未来的自己写信,写信给未来的自己

531107eb9436

来自简书

你有没有想过回到过去?到未来旅行怎么样?有一个简单的方法。一个你可以进行时间旅行的方法是写一封信给你未来的自我,在未来打开。对于你未来的自己,这封信将是过去对现在的访问。

写信给自己能得到什么?取决于你的信写得如何。你有机会对未来的自己说些什么。你想交流什么?在这条路上,你可以和自己交谈5年、10年、甚至15年的未来梦想。可能会有关于你未来对自己的指引,或者你可能有你想要实现的目标。

在给自己的信中,你可以包括很多东西。你写的越多,这封信对你就越有用。对你写在信里的东西要有创造性。可以放一张你自己或家人的照片,以体现出这封信写信的时间。

你可以用许多不同的方式存储你的信。你可以把你的信交给你的朋友或家人保管并在未来邮寄给你。如果你能让其他人参与进来,让他们也给自己写信,并要求某人担任信件持有者,直到该寄信为止。您还可以使用在线服务存储您的信件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您。

总之,写信给未来的自己,可以使自已在过去想要实现的目标存储至今,再看看自己是否实现,这很可能将是你这几年来努力奋斗的动力,从而打造更好的自己。

2019-2-14

已同步至:

-今日头条

-大鱼号(用户:C渣渣)

-简书

-新浪微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