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html时字号不对,打印HTML时收据打印机上的字体大小

我们有两台Epson TMU 220(USB)打印机,并尝试从两个不同的客户端进行打印。一个是Ubuntu客户端,另一个是Windows客户端。使用PHP,在Ubuntu中我将纯文本回显到/ dev / usb / lp0,这一切都很好。标准固定宽度字体,大小合适。作为收据打印的新手,我不知道如何添加格式,但这不是问题 - 我只需要简单的收据。

现在,在Windows中我不知道如何'回显'到打印机。但是在Windows中有可用的驱动程序(Ubuntu不是这种情况)。因此操作系统识别打印机并显示给用户。现在,我在Windows中有用户使用FILE> Firefox中的PRINT选项(它是基于Web的系统)可以打印到收据打印机。但这是诀窍。显然我的输出是纯文本呈现为HTML,因此不考虑换行符。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在文本前面放了一个“pre”标签。它现在概述完美。但是,在Windows上打印时,字体非常小,难以读取。

如何改变这个?我试过了:

使用CSS更改字体大小。但正如它在打印时所说的“调整到页面”时,它总是缩小到很小的尺寸。

更改“调整到页面”设置并将其保留为100%。现在文字不适合收据(并非所有列都打印出来)。

使用不同的Courier版本更改使用的字体。没有结果。

任何人都知道如何增加文字大小? (或者,如何在Windows上直接将纯文本打印到此打印机......也可以修复它...)

谢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