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室管理前端页面_12个非常不错的免费HTML后台管理模板

非常漂亮的HTML5后台管理模板

非常漂亮的HTML5后台管理模板,简约大气,适应各种业务后台使用

推荐12个非常不错而且免费的后台管理HTML模板

下面介绍的这些免费后端管理HTML模板,都非常不错。建议您收藏。

Charisma Admin Template (示例)

Charisma是一个响应式管理模板,基于Twitter Bootstrap构建。

这拥有9种外观主题,包括几乎所有的东西包括:表单, 图表, 按纽, 表格, 文件管理器, 相册等。

可到 GitHub link 下载该模板。

INADMIN – jQuery

一套后台管理html模版

在页面 http://www.cnblogs.com/strick/p/3884797.html 有一些说明

HTML5后台管理模板

HTML5后台管理模板

源代码下载地址:http://www.zuidaima.com/share/1710002933124096.htm

EasyUI整套皮肤组件_EasyUI 后台模板HTML_后台管理系统模板最新46M

EasyUI皮肤组件UI设计 这套easyui皮肤,用了扁平化的设计风格,在easyui官方最新版jQuery EasyUI 1.4.5的基础上重新设计所有组件,与easyui默认皮肤一样,可以很方便

后台管理系统,前端框架

1:vue-element-admin

推荐指数:star:55k

Github 地址:https://github.com/PanJiaChen/vue-element-admin

Demo体验: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从13年开始,我由开发慢慢走向设计,目前也已经快5年了,但是真正开始做UI设计这块是在2016年。 在15年至17年这期间,其实,我一直都肩负着设计与开发的工作,每次自己设计完,自己开发。虽然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但的确也让学到了很多东西,让我更加理解了设计与开发之间的一些微妙关系,很多时候,从设计角度看,可能这样是更加美观,更加符合用户体验,但是从开发实现上来看,如果这样设计,就需要写更多模块,增加工作量。 但是如果不这样设计的话,就会在视觉美观上缺少那么一点点。所以很多时候,需要在设计与开发中需求一个平衡点。 设计师在做网页设计,需要考虑很多,做得好看只是里面非常少的一部分需求,设计合理,提升用户体验,引导和开发用户使用习惯,这个才是最难的。 而在网页设计中,设计网页后台管理界面就非常考验设计师的功底。如何做到界面效果一致性,用户易操作,功能使用便捷。 记得,我刚毕业进入互联网这个行业做网站开发的时候,很多后台管理系统界面都是做的不那么好看。或者说很丑,基本都是没有设计师进行设计过,很多都是程序员自己随便搭建的一个功能模块,只要不影响功能使用就可以了,至于美观度吧,先放一放。 因为我们大家都有一个普遍的认知,就是,后台界面不需要那么好看,只要功能好用就可以了,这个主要是给自己人用,或者一些固定人群使用,而不是针对普天大众。如果把前台界面比喻为一套西装,那后台管理界面,就是一套居家睡衣。 但是,随着技术的进步,现在这套居家睡衣,不仅仅只是穿着舒服了,人们对它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还需要穿着看起来美观。 所以,今天,我把之前收集到的一百多套后台管理界面里,精心挑选了50套,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后台管理系统界面模板,跟大家分享一下,不管你是设计师还是程序员,都是非常好的借鉴素材。 同时,我也希望你做设计或者做开发的时候,能够帮助你激发灵感,节省时间,提升工作效率,挣更多的钱。 现在,我就开始跟大家分享一下后台管理界面的图,一起来感受一下。 大屏幕展示的一些大数据或者时实监控数据的后台管理界面。 作者:web小二 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c7eddf7583f4 來源:简书 简书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的转载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并注明出处。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