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莱狄的机器人是_如何针对版本“新星”米莱狄?有一名英雄能完美克制她!...

其实之前我并不觉得米莱狄有多强势,因为她没有位移没有硬控制,极其容易针对,直接抓两次,她甚至会成为突破口,任谁都能欺负。

然而,直到我最近遇到几次之后,我对米莱狄的看法有所改变了。

她的推塔能力真的很恐怖,因为最近几次更新都一直在加强米莱狄,让她的大招可以锁塔,机器人的存储速度和移速都在直接上升。

夸张一点说,现在米莱狄的推塔速度比起刚刚上线那会,应该增强了至少两倍以上。

最重要的是,米莱狄让人头疼的点,并不是说她的机制和伤害有多离谱,像版本之爹“云中君”那样无法反制,而是她真的很“恶心”人。

655900b5dd78253dc82409aff72c7cf1.png

机器人推起数量之后根本清不掉,稍微走前一步还要被大招锁定直接打残甚至被秒掉,有时候真的只能硬生生的看着她推塔,非常被动。

相信不少玩家都深有体会,原本你还想选一名节奏型中单去支援打架的,却只能一直被米莱狄锁在塔下,那种进退两难的感觉很让人抓狂。

而且即便大家都知道米莱狄没有位移和控制,非常好抓,但真正去抓她的时候,却会被她的机器人军队给搞到头皮发麻。

除此之外,你跟路人队友之间的配合也会有缺陷。

比如你先手开到米莱狄了,但己方法师却留在塔下清兵,导致你孤立无援,直接被米莱狄反手一个大招,再配合上机器人把你给反杀掉了,那你就真的“血崩”了。

这种情况在中低端局里较为常见,因为队友之间的配合和意识都不是很到位,导致米莱狄可以肆无忌惮的堆机器人,不断的推塔滚经济。

那难道在中低端局里就真的没有反制米莱狄的手段了吗?

很显然是有的。

接下来,我会针对米莱狄的几个短板,来给大家推荐克制英雄,好让各位再次遇到米莱狄的时候,有较好的应对措施。

①米莱狄的第一个短板,也是最大的缺点,就是无位移和无控制,面对强突脸时,一点办法都没有。

因此,我推荐大家用兰陵王,阿轲和鬼谷子等隐身英雄来抓米莱狄,这样比较稳定,在米莱狄还没有出到辉月之前,一直找她提款。

甚至还能越塔,即便一换一都无所谓,因为米莱狄很吃推塔节奏,死多了就会变得很被动。

除此之外,大家如果比较熟练牛魔,孙策,和张飞等强开英雄的话,也可以拿来针对。

总而言之,一定要针对米莱狄腿短的缺点。

我不太建议大家拿蔡文姬,庄周和太乙真人等英雄来对抗米莱狄,真的毫无意义。

特别是庄周,选出来就是给米莱狄的机器人咬的,完全起不到针对的效果。

②米莱狄的第二个短板,就是清线比较慢,如果你能在米莱狄扔出机器人的时候,瞬间秒掉机器人,那米莱狄就会承受非常大的守塔压力。

因此,我推荐大家选用一些清线快或者有穿透伤害的法师,比如王昭君,周瑜和嬴政。

fa2ed6c44510c472279c5c869e02b8f3.png

重点推荐周瑜,他真的能完克米莱狄,因为他推塔比米莱狄快,而且不仅能推走机器人不让它们进塔,还能一下子烧掉机器人。

让米莱狄无法堆起“机器人大军”,只能一直被动的守塔。

周瑜也是唯一一名能从米莱狄最引以为傲的优点上压制她的英雄,看到对面选米莱狄,你用周瑜就能一个人hi起来了,队友都不用帮你,你就能压得米莱狄喘不过气来。

不太建议大家选司马懿,不知火舞和诸葛亮这些清线慢的英雄来对位米莱狄,甚至貂蝉也是最多跟米莱狄对半分的,前期没有蓝buff和满CD,打米莱狄也有压力。

③米莱狄的第三个短板,就是支援效率低下,后期团战由于没有稳定的Poke伤害,所以基本威胁不到敌方的C位。

因此,我建议大家可以通过分带的方式来牵制米莱狄,你推我中路,我就推你双边路。

后期团战中,多拉扯,多消耗,最好是能在野区里打架,不给米莱狄攒机器人的机会。

总结

以上几个短板和克制方式,都是我自己用小号在王者10星左右的分段里,使用米莱狄给总结出来的。

米莱狄其实还有一个短板,就是很怕逆风局和失去一塔,因为一塔是米莱狄的保护伞,没有了中一塔,米莱狄不敢压线太深。

所以,在对局里,打野和辅助也可以早早的蹲守一波中路,抓死或者打残米莱狄,然后直接推掉中塔,那米莱狄就没有那么头疼了。

记住,对面选了米莱狄之后,是很考验野辅的意识的,如果打野前期不管这个米莱狄,那中单真的无法玩。

因为现在的版本已经越来越多辅助喜欢跟着米莱狄吃香的喝辣的了,你不去,中塔可能6分钟不到就没有两座了。

当然,如果你前期针对得妥当,把米莱狄抓死几次,直接推了敌方的中一塔甚至二塔,那米莱狄就不足为患了。

这也是为什么高分段米莱狄上不得台面的原因,因为节奏快的高分段,大部分玩家都知道抓米莱狄,让她成为突破口。

但在中低端分段里,只要你的针对意识稍微差点,米莱狄还是很有机会成为“大boss”的。

另外,还要提醒大家一点。

如果米莱狄周围出现四个以上的机器人的话,就别去跟她solo了,最好是拉人一起去抓她,不然容易被她反杀,记住,千万别低估米莱狄的大招伤害,能秒人的。

最后,再送大家一句话。

打不过就加入,永远都不要违背“真香定律”。

关注Poker

8b4b1ccd655f0f37c73d75c69e1c6d32.png

喜欢本篇文章

别忘了持续关注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