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label 边框_Python Tkinter LabelFrame标签框架

LabelFrame小部件用于在其子小部件周围绘制边框。我们还可以显示LabelFrame小部件的标题。它就像一个容器,可以用来分组相互关联的小部件的数量,如Radiobuttons。

此小部件是Frame小部件的变体,具有框架的所有功能。它还可以显示标签。

下面给出了使用LabelFrame小部件的语法。

句法w = LabelFrame(top, options)

选项列表如下。SN选项说明

1bg小部件的背景颜色。

2bd表示指示器周围显示的边框大小。默认值为2像素。

3Class类的默认值是LabelFrame。

4colormap此选项用于指定要为此窗口小部件使用哪个colomap。通过colormap,我们指的是用于形成图形的256种颜色。使用此选项,我们可以重复使用此窗口小部件上另一个窗口的颜色映射。

5container如果将其设置为true,LabelFrame将成为容器窗口小部件。默认值为false。

6cursor它可以设置为光标类型,即箭头,点等。鼠标指针在窗口小部件上方时会更改为光标类型。

7fg它表示小部件的前景色。

8font它表示窗口小部件文本的字体类型。

9height它表示小部件的高度。

10labelAnchor它表示小部件中文本的确切位置。默认为NW(西北)

11labelwidget它表示用于标签的小部件。如果未指定值,则框架将使用标签的文本。

12highlightbackground当窗口小部件没有焦点时,焦点高亮边框的颜色。

13highlightcolor当窗口小部件具有焦点时焦点突出显示的颜色。

14highlightthickness焦点高度边框的宽度。

15padx小部件的水平填充。

16pady小部件的垂直填充。

17relief它代表了边境风格。缺省值是GROOVE。

18text它表示包含标签文本的字符串。

19width表示框架的宽度。

例# !/usr/bin/python3

from tkinter import *

top = Tk()

top.geometry("300x200")

labelframe1 = LabelFrame(top, text="Positive Comments")

labelframe1.pack(fill="both", expand="yes")

toplabel = Label(labelframe1, text="Place to put the positive comments")

toplabel.pack()

labelframe2 = LabelFrame(top, text = "Negative Comments")

labelframe2.pack(fill="both", expand = "yes")

bottomlabel = Label(labelframe2,text = "Place to put the negative comments")

bottomlabel.pack()

top.mainloop()

输出: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