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2005编辑器用法,文本编辑器 - Visual Studio的隐藏功能(2005-2010)?

文本编辑器 - Visual Studio的隐藏功能(2005-2010)?

Visual Studio是如此庞大的产品,即使经过多年的努力,我偶尔偶然发现了一种新的/更好的方式来做我甚至不知道的事情或事情。

例如-

Ctrl + R,Ctrl + W显示空格。 编辑Python构建脚本的必要条件。

根据"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VisualStudio\8.0\Text Editor"创建一个名为Guides的String,其值为“RGB(255,0,0),80”,在文本编辑器的第80列有一条红线。

您偶然发现了哪些其他隐藏的功能?

30个解决方案

123 votes

按下ALT进行选择 - 选择一个正方形文本而不是整行。

shoosh answered 2019-03-16T09:48:33Z

95 votes

跟踪点!

在一行代码上放置一个断点。 打开Breakpoints窗口并右键单击新断点。 选择'When Hit ...'。 勾选“打印消息”复选框,每次执行代码行时,Visual Studio都会向调试输出打印一条消息,而不是(或同样)打破它。 您还可以让它在通过该行时执行宏。

Charles Anderson answered 2019-03-16T09:49:05Z

91 votes

您可以将代码拖到ToolBox。 试试吧!

jfs answered 2019-03-16T09:49:30Z

79 votes

单击标识符(类名,变量等),然后在F12中单击“转到定义”。 我总是惊讶于我看到有多少人使用较慢的右键单击 - > “转到定义”方法。

编辑:然后您可以使用Ctrl + - 跳回到原来的位置。

Craig answered 2019-03-16T09:50:02Z

57 votes

CTRL + SHIFT + V将在剪贴板中循环,Visual Studio会保留副本历史记录。

sontek answered 2019-03-16T09:50:29Z

52 votes

Sara Ford提供了许多可爱的提示:[http://blogs.msdn.com/saraford/archive/tags/Visual+Studio+2008+Tip+of+the+Day/default.aspx]

但我最喜欢的是Code Snippets,Ctrl +。 添加using< Namespace> 或生成方法存根。没有那个我就活不下去。

在Visual Studio 2008 C#Keybinding海报中查看一个很棒的列表:[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E5F902A8-5BB5-4CC6-907E-472809749973&displaylang=en]

Slace answered 2019-03-16T09:51:09Z

49 votes

CTRL-K, CTRL-D

重新格式化文档!

这是在VB键绑定下,不确定C#

Mark Glorie answered 2019-03-16T09:51:43Z

43 votes

在quickwatch或watch窗口中调试数组的次数是多少次,只有visual studio会显示第一个元素? 在定义的末尾添加“,N”,使工作室也显示下一个N项。 IE“this-> m_myArray”变为“this-> m_array,5”。

tenpn answered 2019-03-16T09:52:09Z

41 votes

增量搜索:在打开源文档(CTRL + I)并键入要搜索的单词时,可以再次点击(CTRL + I)以查看与您的输入匹配的单词。

Leyu answered 2019-03-16T09:52:36Z

37 votes

您可以在监视窗口中使用以下代码。

@err - display last error

@err,hr - display last error as an HRESULT

@exception - display current exception

Ferruccio answered 2019-03-16T09:53:01Z

35 votes

Ctrl-K,Ctrl-C在开头用//注释一个文本块

Ctrl-K,Ctrl-U在开始时用//取消注释文本块

不能没有它!:)

Thomas Bratt answered 2019-03-16T09:53:40Z

25 votes

阻止调试器进入琐碎的函数。

当您在调试器中单步执行代码时,您可以花费大量时间进入和退出您不特别感兴趣的函数,例如GetID()或std :: vector<>() ,选择一个C ++示例。 您可以使用注册表使调试器忽略这些。

对于Visual Studio 2005,您必须转到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VisualStudio \ 8.0 \ NativeDE \ StepOver,并为要排除的每个函数或函数集添加包含正则表达式的字符串值; 例如

的std ::向量。*::*。

文本框::的getId

您也可以为个别例外覆盖这些。 例如,假设您确实想要进入vector类的析构函数:

的std ::向量。*::\〜*= StepInto

您可以在[http://blogs.msdn.com/andypennell/archive/2004/02/06/69004.aspx]找到其他版本的Visual Studio的详细信息。

Charles Anderson answered 2019-03-16T09:54:56Z

23 votes

Ctrl-F10:在调试过程中运行到光标。 花了我很多年才找到这个,我一直都在使用它;

Ctrl-E,Ctrl-D:应用标准格式(您可以定义)。

Joel in Gö answered 2019-03-16T09:55:28Z

23 votes

TAB主要功能。

如果您知道代码段密钥名称,请编写并单击双选项卡。 例如:写

MouseLeftButtonDown

然后单击Tab键两次

foreach (object var in collection_to_loop)

{

}

如果你写任何事件,请写在这里

Button btn = new Button();

btn.Click +=

然后单击Tab键两次

private void Form1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Button btn = new Button();

btn.Click += new EventHandler(btn_Click);

}

void btn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throw new Exception("The method or operation is not implemented.");

}

btn_Click函数自动写入

在XAML编辑器中,编写任何事件。 例如:

MouseLeftButtonDown然后单击选项卡

MouseLeftButtonDown=""然后再次单击选项卡MouseLeftButtonDown="Button_MouseLeftButtonDown"在代码部分Button_MouseLeftButtonDown中创建的方法。

ebattulga answered 2019-03-16T09:56:56Z

21 votes

萨拉福特将这个市场逼入绝境。

[http://blogs.msdn.com/saraford/default.aspx]

更多的Visual Studio提示和技巧比你可以动摇一样。

其他一些:

Visual Studio 2005和2008 3个月试用版功能齐全,可以通过在打开VS之前设置系统时钟来无限期(永久)使用。 然后,当VS打开时,再次向前设置系统时钟,这样您的日期时间就不会搞砸了。

但这真的是盗版,我不推荐它,特别是当任何拥有.edu地址的人可以通过Microsoft Dreamspark获得VS2008的全功能Pro版本时。

您可以使用Visual Studio打开第三方可执行文件,并浏览存储在其中的嵌入式资源(对话框,字符串表,图像等)。

调试可视化器并不是一个“隐藏”功能,但它们有点被忽略,并且非常有用,因为除了使用提供的可视化工具之外,您还可以为特定数据集自行滚动。

调试器的“设置指令指针”或“设置下一个语句”命令。

条件断点(正如KiwiBastard所说)。

您可以使用Quickwatch等来评估变量的值,但不仅要评估该变量的运行时表达式。

user2189331 answered 2019-03-16T09:58:43Z

21 votes

T4(文本模板转换工具包)。 T4是Visual Studio内置的代码生成器

Shiju answered 2019-03-16T09:59:12Z

17 votes

自定义IntelliSense下拉高度,例如显示50个项目,而不是默认的IMO非常小(8)。

(为此,只需在下次看到下拉列表时调整下拉列表,Visual Studio将记住下次打开下拉列表时选择的大小。)

Brann answered 2019-03-16T09:59:49Z

16 votes

今天发现:

Ctrl + .

打开用于重构的上下文菜单(然后可以通过您刚重命名的类/方法/属性的带下划线的最后一个字母访问 - 用于菜单或“Ctrl”+“。”)

Muxa answered 2019-03-16T10:00:24Z

14 votes

很多人不知道或使用调试器是最充分的--I.E。 只是使用它来停止代码,但右键单击红色圆圈,还有更多选项,如中断条件,运行代码中断。

您还可以使用调试器在运行时更改变量值,这是一个很棒的功能 - 保存重新运行代码以修复愚蠢的逻辑错误等。

JamesSugrue answered 2019-03-16T10:01:01Z

13 votes

行转置,Shift-Alt-T

交换两行(当前和下一行)并将光标移动到下一行。 我就喜欢。 我甚至写了一个宏,它再次改变位置一行,执行行转置并再次改变行位置,所以它看起来像我用前一个(反向行转置)交换当前行。

单词转置,Shift-Ctrl-T

okutane answered 2019-03-16T10:01:43Z

11 votes

在开发C ++时,Ctrl-F7仅编译当前文件。

Sakin answered 2019-03-16T10:02:12Z

11 votes

FormsDesigner中的文档大纲(CTRL + ALT + T)

快速控制重命名,订购等等!

Pondidum answered 2019-03-16T10:02:49Z

11 votes

使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自动同步当前文件。 因此,不必查看文件在项目结构中的位置

工具 - > 选项 - > 项目和解决方案 - > “在解决方案浏览器中跟踪活动项”

编辑:如果这对您来说太烦人,那么您可以使用Dan Vanderboom的宏通过击键按需调用此功能。

(注:取自Jerry的评论)。

SDX2000 answered 2019-03-16T10:03:46Z

9 votes

我不确定它是否“隐藏”,但并不是很多人都知道它 - 伪寄生虫。 在调试时非常方便,我的@RER,hr一直在我的观察窗口。

yrp answered 2019-03-16T10:04:15Z

9 votes

Ctrl-Minus,Ctrl-Plus,导航前后最近的位置(仅打开文件)。

Ilya Ryzhenkov answered 2019-03-16T10:04:43Z

9 votes

我不经常使用它,但我喜欢:

ctrl-alt + mouse select

要在矩形块中进行选择,要“阻止”边界。

如评论中所述,

alt + mouse select

只是一个普通的矩形块。

Noon Silk answered 2019-03-16T10:05:37Z

9 votes

这是我学到的东西(对于C#):

您可以通过按Control +]将光标移动到右手大括号中的左大括号。

我在SO主题上学到了这一点,这是一个骗局:

Visual Studio .NET调试器的“隐藏的秘密”?

Jay Riggs answered 2019-03-16T10:06:30Z

8 votes

CTRL + Shift + U - > 大写突出显示部分。CTRL + U - > 小写突出显示的部分非常适合在将SQL语句放入字符串查询时使其看起来正确。

对于你在网上找到的一切都很重要的代码也很有用。

Rob answered 2019-03-16T10:07:06Z

8 votes

鼠标中键单击编辑器选项卡关闭选项卡。

Kevin Driedger answered 2019-03-16T10:07:32Z

8 votes

要将任何数据块显示为n字节“数组”,请在Visual Studio的QuickWatch窗口中使用以下语法:

variable, n

例如,要将名为foo的变量视为256字节数组,请在QuickWatch窗口中输入以下表达式:

foo, 256

在查看非空终止的字符串或只能通过指针访问的数据时,这尤其有用。 您可以使用Visual Studio的内存窗口来获得类似的结果,但使用QuickWatch窗口通常更方便快速检查。

Emerick Rogul answered 2019-03-16T10:08:14Z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