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v轻松入门:面向python电子版_python之父推荐《Python魔力手册》最简单入门书!内附电子版分享...

需要PythonPDF电子版学习资料+学习视频的小伙伴,

转发文章,私信小编“资料”即可领取

转发文章,私信小编“资料”即可领取

俗话说“隔行如隔山”,Python编程即使再简单,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学会的。

不是泼冷水,只是想告诉大家学习Python,用什么书来学习很重要,方法更重要

eb520759ebc624f04c81bb68880421da.png

这本书实在不一样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十分简单的学习Python的方法,与其说方法不如说一本书,一本不是满篇文字内容的书,一本理解起来十分容易的书。

①它不需要你一直都有饱满的学习热情;

②不需要你有坚强的意志力;

③不需要你有着很强的理解能力;

它只需要你开始看就能理解、并且坚持学下去,是不是感觉不可思议,是不是感觉此书是一本有着魔力的书?

没错,这本书的名字就叫《Python魔力手册》,不夸张的说,它确实跟其他的Python书籍都不一样。

9b7742f8554d0c6097401c566969bed1.png

《Python魔力手册》有这样几个特点

第一:整本书语言简洁,不会有很长的篇幅,不需要你苦苦坚持阅读。

第二:图片详解,这是这本书最独特的地方。如果你在看这本书的时候,遇到一些理解起来比较难的内容,请放心,它会以图片的形式给读者进行解答,这相对于文字,用图片或者说漫画来表达内容,会更容易让人理解,对理解能力实在没什么要求。

第三:这本书会很系统的介绍Python,让你快速了解入门Python。如果不系统的话,那即使是用视频来表达内容也未必能让学习者理解,而只要系统的跟着《Python魔力手册》学习,那学习Python将是非常轻松的。

bc5762416a1cd64f245f350052046b79.png

需要PythonPDF电子版学习资料+学习视频的小伙伴,

转发文章,私信小编“资料”即可领取

转发文章,私信小编“资料”即可领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