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内云笔记(一)遇到的问题

一边听旅游项目,一边写云笔记。出了几个问题一直折腾来折腾去,同样的坑不能再跳第二次!

1.在MyBatis使用Java Bean中的属性名作为MySQL字段名别

   MySQL中的字段名命名格式与Java不同,所以在用Mybatis需要使用ResultMap来解决字段名与实体类中属性名不同的问题。发现苍老师使用了别名简化了这个设置。顺便学习一下Mybatis的原理: Mybatis实现了DAO接口与xml映射文件的绑定,自动为我们生成接口的具体实现,使用起来变得更加省事和方便。在Spring容器中配置了SqlSessionFactorym。通过注解和配置文件获取SqlSession。SqlSession包含了执行sql所需要的所有方法,可以通过SqlSession实例直接运行映射的sql语句。


2.因为jdk版本问题报出注解无法扫描和无法加载bin的错误

  自己的电脑复制学校机器上的项目后@Override注解报错。百度后发现原来是因为JDK5中不支持接口的实现而报错,通过设置JDK版本解决问题


3.数据的date年月日 time是时分秒 timestamp是年月日时分秒


4.动态sql用于提高效率<trim suffixOverrides=","></trim> 用于删掉多余逗号


5.onclick函数重复绑定

  jQuery的知识学得不好太好。在解决弹出窗口的时候发现,添加笔记时第一次提交一次,第二次提交两次,第三次提交三次。后来发现是因为on函数的重复绑定导致的问题。通过unbind函数解决。也可以使用one()方法(仅执行一次);live(),die()方法;以及和on对应的off()方法。


6.dom对象和jquery对象转换

 使用 var li = $(li);将dom对象转换为jQuery对象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